close

(本圖片取自網路圖片)


剛剛一師兄來電,說到請神明去進香之事,


師兄:我今年大年初一把媽祖婆請回北港媽祖廟進香,然後大年初三晚把他接回,接回時間為子時,剛好為初四,一般不是都要於初四接神


我說:你覺得你現在公司氣場現在為何?


師兄:新公司非常好,但舊公司就很差,我每次進舊公司就一定會拉肚子,真是怪?


我說:你一進舊公司瞬間就變黑人,當然要拉肚子,那舊公司生意如何?


師兄:舊公司差不多要倒了


我們閒聊一會,掛上電話,我瞬間就放了兩個屁,我就知道這個師兄氣場還是很不好,


突然想到一事,所以趕快寫文記下,提醒每一位網友,


這師兄,壇城就一主尊,媽祖婆請去進香了,那公司就沒神明與護法在了,


下次記得,一定要先上香稟主神媽祖婆,請護法千里眼與順風耳進註公司才行,切記! 切記!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