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您好:


年前我有向媽提過農曆年要帶好香回老家,有次回家看見爸準備一堆金紙就是沒香品,


一問之下原來我媽有放在心裡,隔週便敢緊帶我台中在用的那盒回老家,今年因故沒在除夕前晚就回家,


一到家我媽興沖沖告訴我,除夕凌晨拜完天公要擲杯,我爸擲了四,五次都無果,我媽問是否今年有燒好香,


天公要多聞一下馬上聖杯,那天原本每年都五點起床,照例到村裡王爺廟及土地公廟跟鄉裡媽祖廟拜拜,不知為啥?


我爸硬是搞成4點起床結果全插頭香除了媽祖廟,雖是第一個進廟,但不敵一個年輕人腳力,


我告訴我媽你們今年燒好香會有好報喔,果然初七我二舅走廟拜訪我媽,包了一個2萬的大紅包,


高興的很嘞, 師兄這次有新品所以順勢多訂購二包,但沒想到我同事主動希望我幫訂一包,


所以剩的那包,今天回老家帶回家(偷偷加碼再給我媽一盒觀音臥香及七寸台),一進門,


我爸說他拿立香盒問了很多店都沒賣,當我一拿出香品我媽超感動滴@@不過我說好康低要收錢(100元),


哈哈 用師兄香品這三個多月,深深覺得是一種福報,我因天天持咒,天天煙供點香,心境多了平靜


生活少了爭吵,也更珍惜在一起的緣份,平安就是福, 這一個多月是點福慧及息氣飄飄香,


睡前點懷香,真的感受到冥冥中業務有困頓時會有人相助,思考也比較不要單方面,


很奇怪我是有負債的人,上週到北港出差竟然路過北港武德宮(我沒去過不過知道師兄有大力推)


當下好想去求財,但心理又有種聲音說財神應該是給比我更需要的人,辦完事也就沒去結緣,


不過負債還是要早點結束,所以有天天持安土地真言108次,現在基本功課除煙供的六字大明咒108次及安土地真言108次,


就是大悲咒,心經,高王觀世音真經各5遍 看到詹師兄po的驚險車禍,就是師兄有諸佛菩薩的慈悲心,


這也是眾生須學習的基本功課, 這次有先點2盤虹光佈氣香,感覺比一般環香清淡,不知是平日聞多煙供的關係?


在此要感恩眾諸佛菩薩及眾護法神平日的護持,也感謝詹師兄持續研發好香品利益眾生,


回覆:


感謝師兄使用香品的心得分享,


好的香品,就是會讓你越點越順遂,


好的香品,就是會讓你越點心越平靜,


不過你下次記得,下次經過北港武德宮,一定要進去拜拜,


你可以進去禮拜武財神與諸佛菩薩,你可以無所求的去禮拜,就是進去跟武財神結緣也是非常棒的,


至於你在念咒的方式,我建議你可以調整一下,


例如:

2月份整個月持頌”安土地真言” ,3月份開始再換其他咒語



2月份持頌”安土地真言”3萬遍,再換其他咒語(先固定一個基數)


這樣的方式去持咒會比你一天唸4-5種咒來的更好,


這是專一,若真有事召請菩薩幫忙時,你會更較容易請得到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