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讚頌


地藏菩薩妙難論,化現金容處處分,


三途六道聞妙法,四生十類蒙慈恩,


明珠照徹天堂路,金錫振開地獄門,


累劫親姻蒙接引,九蓮臺畔禮慈尊.



剛剛身體很不舒服,請一師姐幫我看看狀況為何?

我說:昨在余師兄家,他爸爸過世了


師姐: !


我說:昨天我去他家祭拜,昨日帶了一些東西去化給他爸,又去看了墳地


師姐:那你ok了嗎,你幫他看的嗎


我說:我今天身體狀況不好,我去幫忙監定一下


師姐:不是,那你怎麼會不舒服


我說:後來請我師父去處理(幫忙墳地重新定位),可能有擔待的問題


師姐:恩


我說:我那幾天修幾壇法迴向給他爸


師姐:位置起初看的還好,他爸要跟好


我說:修法第3天,把我嚇死了


師姐:怎


我說:自己身體出狀況,大便都有血


師姐:你打來祂們不讓我接,然後讓我忙,那你現在呢,在修下去你會更嚇到


我說:今日家中應當很多眾生,昨天化了9色蓮花與兩包煙供粉給他爸爸


師姐:恩,那你現在有請阿彌陀佛作主嗎?


我說:安定"余師兄"的心比較重要


師姐:恩


我說:沒有,有多少眾生跟我回來了ㄚ


師姐:我能體會


我說:今天下午又拉了好多次,你幫忙看一下, 到底有多少眾生ㄚ


師姐:500以上...


我說:天ㄚ


師姐:那余師兄...還好嗎...


我說:你有沒有說錯ㄚ,還OK


師姐:真的...沒有...不然你怎麼這麼痛苦...


我說:我會看的他的,我請地藏王菩薩幫忙一下好了,你幫忙看看好嗎


師姐:好,祂說了好多話...


地藏菩薩妙難論,化現金容處處分,三途六道聞妙法,四生十類蒙慈恩,


明珠照徹天堂路,金錫震開地獄門,累劫親姻蒙接引,九蓮臺畔禮慈尊.


我說:地藏菩薩會與眾生開示與說法,這是我昨天特別加持的地藏菩薩煙供(給他父親專用的)---我剛剛點了一些煙供


師姐:恩


我說:眾生有沒有被清淨


師姐:有...


我說:牠們被接引走,還是在聽法


師姐:先聽法...要等一下才被接走...


我說:都是墳場帶回來的還是余師兄家中的


師姐:都有...


我說:天ㄚ,去那生那麼多眾生出來,我都不明白,前天晚上很妙


師姐:很妙發生什麼事...


我說:夢中我帶2神尊去進香,回來後,我就一直在找地藏菩薩神尊,找不到,後來要去財神殿找,還是找不著


醒來後,我就知道,他父親或眾生需要地藏菩薩幫忙


所以趕緊加持了3包地藏菩薩煙供,燒了兩包,自己留了一包(測試用)


感恩地藏菩薩慈悲加持所有幽冥眾生,並接引所有幽冥眾生往生清淨佛國

也感謝師姐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