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我這星期向您請購了24小時環香和觀音環香.咕嚕咕咧佛母環香,買回家之後,爸媽都以為是我亂買,


和家中點的環香比,貴了10倍的價錢,我心想,點了就知道了嘛,原本在神明廳換環香的是爸爸,


昨晚爸媽出門,晚回家,神明廳的環香快燃燒完了,於是我換點了24小時環香,沒想到,


今早起床,聽到爸爸在神明廳的聲音,早上上班出門前,爸爸跟我說,廳裡的福德正神說那環香好香喔,祂很喜歡..


哈哈...聽得我也很開心~因為證明了我沒有亂買嘛~


回覆:


先謝謝師姐香品使用的特別感受,


我們的香品是百分百經的起神明與大眾的檢驗的,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沒好貨,


我們人平日都想用好的,吃香的喝辣的,


為何?


供養菩薩用的香品,大家何不選用本質好,有口碑的好香,又有修法加持過的”佈氣香”


想想以前的我還沒有現在的特別感應,我以前用的24小時環香最便宜的一盒才25元,


當我自己的體質因自我修練,改變了,能判斷氣場好與壞,能判斷香本質的好壞之時,


我自己也嚇的不敢亂用便宜的香品,畢竟香氣聞最多的是我們自己,


無形香氣,是供養神明了,看的見的香氣,會通過空氣讓我們人吸到體內,


大家好好想想,香的氣息,菩薩與護法在品香,那你同在一屋簷下,你是不是也在聞香,


我特別注重香氣吸到體內,對人體是否會有不舒服及對人會有不好影響,


我在找尋原料之時,必先感應香品的本質,再聞其香氣對人是否有加分,


好的香品,我才敢賣,畢竟賣香也是一種功德事業,


賣好香,可為自己的子子孫孫積德積福,


賣好香,可助眾生修行更快速成就圓滿事業,


祈願 更多有緣人都有機會用到”佶順香品軒”所賣的有能量的好香品



相關文章 :

以前要去收驚才會睡得比較好,使用佈氣香品後,睡眠品質改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