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午安


尋香..進而結緣..不可思議.


從網站的互動.感覺到師兄的氣度.絕非以賺錢為目的..善哉!


點過祥龍佈氣香.惠安水沉香.息增緣滿財..

師兄的香點起來..有力量.味柔..靜..


買香已10幾年..買喜歡的味道..喜歡沉香的靜.淨.雅.


我沒修密.不會觀想..受過上師傳授綠度母..文殊咒..


皈依佛教13年.過程中..有許多奇妙的感應..佛菩薩慈悲..感恩在心


近幾年...無法突破的感覺..覺得很無力..好渺小.不知要如何突破


拉拉雜雜跟師兄說這麼多..抱歉~~


希望不會讓師兄難受. .                       祝諸事圓滿!!


回覆:


賣香,好像成了我與眾生結善緣的一個工具,


我也希望因為有了這一舞台,讓我能把自己所懂與所會的東西,來幫助廣大的眾生,


香品,要改變氣場,對我來說是很容易與簡單的一件事,


香品,卻不能改變眾生的心,


好在,只要大家願意,多上來部落格寫寫自己的感受之時,借由文字間的交流與溝通,


往往會觸動行者的心,讓行者去自我快速學習,讓行者去自我改變,


當自己願意自我改變之時,你才能真正的去成長與突破,


大家可能會問:那用什麼方式去改變?


很簡單,打開你的心房,你自然就會有所成長與突破

心中有愛,處處皆溫暖

心中有法,一言一行皆有法味

好好體悟很簡單的兩句話,你自然會有很大變化




相關文章:

謙卑之心才能讓自己更快速成長(二)

打開你的心房(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