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30前一天,一位師兄來訪,說想要來看看香品,問我可否讓他聞聞,我說當然可以,

於是我點起觀音佈氣香品,他聞了聞,沒多說什麼,又問還有別的嗎?

我就再點另一種咕嚕咕咧佈氣香品,他聞了聞,也沒多說些什麼,然後就問我這些香品有何差異


白色 - 息滅病痛,
黃色 - 增益財富,
紅色 - 懷愛人緣,
藍色 - 誅滅厄運,
綠色 - 圓滿如意,

每個香品也對應眾生之需求


白光(靜心.消除病痛)---本香品對於主修觀世音菩薩、金剛薩埵、藥師佛之人,會特別有感應

黃光(求財)---本香品對於主修黃財神、財寶天王、紅財神及其它種種財神之人,會特別有感應

紅光(求人緣.家庭融合)---本香品對於主修咕嚕咕咧佛母、愛染明王、阿彌陀佛之人,會特別有感應

藍光(降伏自身惡習.結界)---本香品對於主修蓮師、穢跡金剛、大威德金剛、時輪金剛、不動明王、馬頭明王及其它護法金剛之人,會特別有感應

綠光光或五色光(圓滿)---本香品對於主修綠度母、文殊師利菩薩之人,會特別有感應

師兄問 : 我本身開補習班, 用什麼樣香品最合適

我說 : 學生們最需要的就是靜心,若用這個在教室會很好

師兄說 : 這佈氣香味道很清香,點在教室應該沒問題


後來這師兄又問我有沒有立香,我就直接去我神桌拿了一根,點起來聞香,

師兄 : 喔!這味道很純,味道也很特別

後來我們閒聊了好一會,聊的很開心,之後這師兄告知, 息 增 懷 誅 圓 五種環香都給要一盒,

那個一尺6立香要兩盒,共7盒,於是我多送了一盒觀音佈氣環香,師兄留了一個電話給我,

這師兄的姓很特別,姓”茆”,茆師兄走後


我跟我媽說 : 這個師兄很特別,他的心特別的”定”與”靜”

我媽也不明白為何我會這麼說,就只會說恭喜我喔,又有人一次與我買這麼多香品


-----------------------------------------------------------------------
大年初一,剛好有一個新春法會,我就一人開車去參加了

路上接到茆師兄來電

茆師兄 :  詹師兄新春快樂

我說 : 茆師兄我也祝新春快樂,吉詳如意

茆師兄 : 你賣的立香真的能量很強,味道也很好,壇城菩薩都很喜歡,我想要再多買10斤(20盒),你那還有沒有

我說 : 茆師兄你要那麼多,是要拿去廟裏結緣嗎?

茆師兄 : 沒有啦,是自己壇城要用,我那裡星期六都有人在同修,因為你這立香菩薩很喜歡,
能量很好,對眾生也有益
,那天,香品一拿回去,還沒點,都能感受到這香的能量,能量場真的很強

我說 : 我現在在南部,要等我上台北才行,香品隨時都有貨,到時候再來買吧

茆師兄 : 這香品一點後,知道這就是他想要的香品,也可以說菩薩指定要的好香品





接下篇…………凡聞此香 必得受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