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當天,收到一件很特別禮物,是由台南快遞上來的,還是由冷凍車的快遞送上來的,收到兩件拌手禮
媽媽問:你有訂兩盒扮手禮嗎?
我說:沒有
媽媽說:那到底是誰送的,還是由台南送上來的


後來,我接下我媽媽簽收的單子,看了看
原來是不久前與我買佈氣香的尤師姐
在此特別感謝尤師姐
我真的很訝異,竟然會收到尤師姐由南部快遞上來的拌手禮


除夕夜當天,我們一家人就帶著尤師姐拌手禮,從台北出發,回北港老家
一路上我們享用著尤師姐的美食與祝福
在此,再一次謝謝尤師姐
並祝尤師姐2011年新春快樂,全家人和樂融融,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