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有個算嚴重的問題想請教您,不知是我自己有得罪到一個朋友(為此朋友常帶給我是負面的情緒,所以比較會閃他)


初六那天他一直找我,總不能一直避不見面,住的地方有剛好在他公司旁邊,只好照他的意思去找他,


但要去的過程感覺一直去不成,一直有人出現找我,感覺應該不要去,我後來打電話跟他說不去了,


他說他在那裡等我,只好還是去了,去了之後發生了一件事,不知是我心裡感覺還是怎樣,覺得她有點半故意,


他們是作搭帆布的工程公司,就是那種婚喪喜慶,都又幫人家搭棚的那種,我去時才開始整理那些,


帆布全部是一堆他們送洗喪家搭堂的那些布,叫我坐在那邊,結果一整理起聞到那種塵埃的味道,


一直往我身上來,馬上我人開始癢,我說我要換位子,他很熱心一直說不用,我堅持跑到後面去做,


過了一回兒,覺得不對勁,趕緊離開,可是完蛋了,晚上開始睡不著,一直不順,每天騎車都有車子突然跑過來,


好加在我每次都閃過,連續一個禮拜,我每晚都趕快煙供祈求菩薩清淨,似乎都沒效,後來趕緊去找我們當地比較靈驗的宮廟處理,


結果收驚的人,嚇死了,他說一堆喪,他收完自己嚇到自己也要收ㄟ,回去還是睡不著,只好再請我們當地的王爺再收一次,


他也說是陰症,清淨符也用了,符水也帶回來來洗了,昨晚也還是睡不好,早上我做煙供時有特地在跟菩薩懺悔一下,


也請那些有緣眾生原諒我,請他們跟隨菩薩,我與他們無冤無仇,如有冒犯他們地方請他們原諒,


不知今晚會不會好睡,特地想請師兄幫我感應看應該如何處理是好?


回覆:


你要跑一趟新竹城隍廟,祈請城隍爺做主來處理才行,


若有太多眾生,一般的宮廟是無法處理的,不然那個幫你收驚的人,也不會嚇成這樣,


很多收驚之人,都有陰陽眼,幽冥眾生應當都看很多了,怎會恐嚇到這德性,


我只能說,他從來沒遇過這麼多的幽冥眾生,


找王爺,也無效,為何?


幽冥眾生比王爺兵將還多,王爺兵將跟本不敢動作,


幽冥眾生多,陰氣重,病氣也重,會讓你一直倒楣下去的,也會連累到你家人皆不順,


我剛剛有打電話去新竹城隍廟問辦事時間如下, 供你參考:

----------------------------------------------------------------------------------------------------------




在城隍爺座前作法事


一 般如果只是要解你心中的疑惑,則只要擲筊或抽籤即可。但如果你對城隍爺有所求,也可以將你的要求稟報,獲得正筊後即成。日後若事情有順遂記得以素果牲禮來謝城隍爺神恩,也可以演一齣戲或加作三獻禮以示隆重。如果在求城隍爺時認為不夠慎重,可以請道士為你誦疏文。


本廟目前設有特約道士,請儘量利用,本廟酌收報名費。對特約道士的服務不滿意可拿報名單收據向本廟櫃台反應,本廟會作處理。若未在本廟道士報名處(未有報名收據)請的道士都是來路不明的道士,小心受騙上當。


辦事時間:每日8:00 - 17:00


新竹都城隍廟.
電話 : 03-5223666 或 03-5224888  
傳真 : 03-5244432  
地址 : 300 新竹市中山路75號
----------------------------------------------------------------------------------------------------------
處理完3天後,再來電或留言處理的狀況有沒有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