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 若是只點環香臥香,最好是人在時24小時都點嗎?


因以前只是初一.十五,早上多點個一次環香而已!!


可問,綠檀手珠及108綠檀珠一條各多少錢嗎?


回覆:

我常常告知大家,氣場這東西,非常之微妙,


家中風水好,一切都順心如意,家庭和樂,


好風水就是好氣場,我想大家應當有這樣的認知了,


我說過,我修法對香品做特殊的加持,也開通天上光氣通道給你,


當然佈氣香品一點,好的光氣自然下降,當你持咒之時,菩薩也更容易降臨加持,


修行之人,通過唸經持咒,身上就會慢慢產生好的光氣,


氣在密宗而言是秘密,氣在佛教而言是功德力的產物,


一般人,想要修光氣出來,談何容易,有的人修了好幾十年,身上還是黑嘛嘛,


今大家有緣,接觸到不可多得的好香品,要知珍惜,


更要懂得用此工具(指香品),來讓自己更家順遂,


有點香,就有好的氣場維持在家中,至於你想怎麼做,自己去決定吧,


綠檀佛珠到底價值多少?


先說說此佛珠的因緣吧:

有一次,與一師姐在聊天,剛好我在網上看到一綠檀印章,


我感受到有一股很好的能量場,把網頁貼給師姐,讓此師姐感受一下此能量,


師姐:這綠檀印章能量場非常好,不過,好貴ㄛ!好像一顆就要4000-5000元


我就在網路搜綠壇的相關資料,看了很多,也知道這是好東西,


我再看了一下佛珠,並去感應佛珠原有的能量,好的與壞的能量場差異好大,


我後來看到一圖片,感受到此綠檀佛珠能量,感覺特別好,我再貼網址給師姐,


她是一開啟此網頁,打咯打不停(我說過一般有好的氣場很容易打咯)


有的綠檀佛珠或其它,網頁一開他就噁心想吐,


我說:你看看佛珠能量好壞是不是差很大ㄚ?


師姐:對ㄚ,好奇怪喔!怎麼會這樣


我說:我們是有特殊體質,才能感應到此東西的本質好與壞,一般人感應不到的


師姐:那怎麼同樣是佛珠會差這麼多


我說:綠檀種植的地方很重要,好氣場的地方種出來的植物,自然會有好的天地間原有氣場能量在ㄚ


師姐:那買到好的綠檀佛珠與壞的綠檀佛珠,不就差很多


我說:是ㄚ,就跟香品一樣,本質好,加持過後,就會更不一樣,我想想到時候虹光佈氣香上市時,我就買一些好的綠檀佛珠來送(4個月前決定的事)


師姐:那你先幫我買幾條好了,我可以送給家人


我說:哈!哈!哈! 買了也要開光才會有用ㄚ,我幫你買,但不幫你開光


師姐:不能這樣ㄚ,那有買等於沒買了.


以上就是綠檀佛珠的因由了


綠檀佛珠我沒有單獨在賣的,純粹與大眾結緣之用,此特殊加持的綠檀佛珠有福者得之





相關文章:

綠檀佛珠的因緣?

佛珠要天天持咒,有了菩薩與咒力的加持,才有避邪之力

開光後的綠壇佛珠,非常之妙

使用虹光佈氣香,頭部有電流在發電(個人使用香品後的感受)

虹光佈氣香訂購處 (按此訂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