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信眾電話抱怨道:為什麼我努力了還是得不到?念經行善了但命運卻不變?


寂靜法師:我給你寄五百塊錢來好不好?


信眾:師父,你的錢我不敢要呢!


寂靜法師:我是要你幫我辦一件事。


信眾:師父,你說辦什麼,我絕對幫你辦好!


寂靜法師:幫我買一輛汽車。


信眾驚呀地說:師父,五百塊怎麼能買到汽車呢? !


寂靜法師:你真不愧是研究生,知道五百塊買不到汽車!可是世上有太多的人都在絞盡腦汁,總想付出一點得到很多。


寂靜法師 / 智答疑問


------------------------------------------------------------------------------------------------------------------------------

簡單的對答,當下的你,又有何感受 ?


這是昨夜一師姐傳給我看的,


師姐常常問我:現在我應當可見到太陽(光明)了吧?


我回他:你就念一點經咒,就以為足夠了,我還是告訴她,不要才念幾個月的經,就覺得自己不錯了,

你可知,我修法3年,都不敢說自己已足夠,還不是要天天修法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