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壇佛珠 


開光後的綠檀佛珠,非常之妙,


行者用密法與加持香品之法去做佛珠開光,


對於有氣感之人,保證你一拿佛珠,就會有不一樣的感應,


若你是天眼通者,我建議你拿此佛珠去持咒,


你一唸”嗡嘛呢唄咪吽”, 唸沒幾聲,立馬見到觀音菩薩,


你一唸”南摩阿彌陀佛”,唸沒幾聲,立馬見到阿彌陀佛,


我敢保證,見到速度一定會比你平日持咒後,見到的速度更快,


很多人可能不信,但就是密法的殊勝之處,我有請一個師兄驗證過ㄛ,


不相信也無所謂的, 反正能得到密法加持過的佛珠,都是有福報的,


有一天,我帶了108顆的佛珠於身上,更妙了,一直打咯好幾聲(我的很多文章都說過一般打咯都是有好氣場才會的),


此佛珠請大家務必拿來常常持咒,你的佛珠沒幾天,就會變的非常之光亮,


你出門帶於手上,出入可平安,若有劫難之時,立即持咒,可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事,


若你不愛帶佛珠,那請你放於壇城前,或者放於包包中,不過還是要長長持咒,才會有靈光,


若你購買香品比較多,我與你結緣的佛珠比較多時,你亦可拿此佛珠與人結緣,


但是,你一定要請對方有空就用佛珠持持咒(那你就不會有擔待的問題),


若你,把佛珠與他人結緣,但此人又把你話當耳邊風,保證你6個小時內,就會莫名其妙這痛那痛的(這就是擔待對方的業力了),


此佛珠有福者得之,無福德者你硬要給他,那就讓你擔待吧




相關文章:

綠檀佛珠的因緣?

佛珠要天天持咒,有了菩薩與咒力的加持,才有避邪之力

開光後的綠檀佛珠,非常之妙

使用虹光佈氣香,頭部有電流在發電(個人使用香品後的感受)

虹光佈氣香訂購處 (按此訂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