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看了以上文章真是心有所感,與您上次通過電話後就有認真煙供,每日勤唸高王觀音經,内心也比較平靜,


即便南部家中店面尚未出租成,也深信機緣一定快到了,更神奇是我竟然前天夢見我去參加一場高王觀音經的法會,


會中隱約感覺我肩上的一個鐵架被取下,心情頓時輕鬆不已,會中一一給我家每個人祈福卡,


可是到我婆婆時,會中師姐竟然收回要我婆婆的,自己祈福才可取到,這時我就醒來.(我想婆婆平日不修口應該是這關係造成).


另外最近點了虹光佈氣香,竟然有一電流從我頭頂往下流下,而且這味道竟然是我記憶中要找的味道,心中真是喜悅.


寫了這麼多感想與您分享期望不會造成困擾.


回覆:


高王觀音經長期持頌者,總是會有許許多多不同之感應,


我用”通靈閱讀術”來解讀此夢境:


高王觀音經的法會 – 指的是很多人很多的都在持頌,也可說很多人都相信此經


鐵架被取下 – 指的就是自己的業力,因你持頌高王觀音經而得以加持,業力減滅


祈福卡 – 是眾諸佛菩薩對眾生的一種加持力


收回要我婆婆的祈福卡 – 是在告知你繼續努力,我們為自己長輩做些無形功德力,是應該的,也是盡孝道,

只不過現在資糧不足,所以他未受到大的加持,
只要你再努力,必有好的夢示,當有更吉祥之夢時,

8萬塊店面的房子,就會出租出去了

----------------------------------


虹光佈氣香的能量是越來越不同,才正式開賣沒多人,讓用者都有大的感受,


當然虹光佈氣香,香氣很不錯,想想這批香品,我做好後成品,特別放置了半年,


直到香氣我聞起來我覺得真的ok之時,我才再另外修法加持,


來自喜馬拉雅山(雪域聖地)虹光佈氣香能量就是非同凡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