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寂靜法師)在廈門講課一天,一聽眾在最後提問時問道:請問法師,我的小孩不聽話、不愛學習怎麼辦?


寂靜法師:您複印過文件嗎?


聽眾:複印過。


寂靜法師:如果復印件上面有錯字,您是改複印件還是改原件?


場內立刻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而後有人答道:改原件。


寂靜法師:應該原件和復印件同時改,才是最好。


◎ 父母是原件,家庭是複印機,孩子是複印件。


◎ 孩子是父母的未來,父母更是孩子的未來。


寂靜法師 / 智答疑問


------------------------------------------------------------------
簡單的對答,你有何感受 ?


很多行者來我這,我也告知過我一直在研究”家族輪迴”模式,


這個”家族輪迴”模式很可怕,大家可以去注意身邊的每個朋友與他家人的關係,


社會上有很多犯人,幾乎都來自單親家庭, 或有家暴的家庭,


這就是對父母的不滿,衍生出來的不良行為(犯罪或作奸犯科),


大部份的人都會不自覺得複製爸媽的行為模式,不斷的複製下去,


想想,修行可以改變自己的思維模式及行為模式,可修正自身的習性,


這樣說好了,修行可以讓你跳脫家族輪迴,


改變長輩或他人不容易,就先改變自己開始,


自己修正了,未來就會出好子孫,


不好的家族輪迴模式,在你這一世就可破解了,


大家說說,好的家族輪迴模式會不會就在你身上開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