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我(寂靜法師)給一位喜歡羨慕和嫉妒別人的大學生打電話。他不悅地說,別人有的他都想有,可是為什麼卻得不到呢?


寂靜法師:你能不能給我寄五千塊錢來?


學生很驚訝:師父,我沒有呢!


寂靜法師:到銀行去取嘛!


學生繼續驚訝:師父,我銀行裡沒有呢!


寂靜法師:你就取別人的嘛!


學生更是驚訝:師父,別人的錢取不出來呢!


寂靜法師:哇,你好智慧!竟然知道別人的錢取不出來!


寂靜法師:那你能取誰的?


學生非常肯定地回答:我只能取出自己曾經存進去的呀!


寂靜法師:可是這個世界有好多人天天都想取別人的錢呢!


學生恍然:嗯……師父!



寂靜法師 / 智答疑問

------------------------------------------------------------------

簡單的對答,你有何感受 ?


這讓我想起,我們天天修法持咒,到底是為什麼,


說白了,不就是在為自己或幫自己的子孫在存資糧,


很多人不了因果,常常怨天怨地,怨老天怎麼都不幫幫自己,


怎麼什麼悲慘之事,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真的請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平日做了什麼善業,老天幹麻要幫你,


所有資糧的多與少,一定都是自己存進去的,


有的是前世,有的是累世,有的是這一世,


若不想由命運來掌握自己的未來,就請你自己去創造自己的未來,


現在的命不好,沒關係,


現在的運不好,沒關係,


當下,從這一刻起,


告訴自己努力修持,必可改變好命運


告訴自己多造善業,必可創造新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