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於上催眠課時,經由老師的引導,才知合一是如此容易


瞬間一秒,意念一到,觀世音菩薩馬上與自己合一(老師下一個指令)



當下我變為觀音菩薩,真的才知什麼叫"無二分別"


無自己,無觀音菩薩,卻真實的顯現出來


看自己,觀自心,就是觀音菩薩


 


從那一次起我自己在心中建立一個心錨


(何謂心錨?我特此解釋,就是腦中的一個記憶開關)


我為自己下了一道指令,當我手印一比,瞬間與本尊合一,


有一次,我忘了是要幹麻了,有個天眼通師兄幫我驗證 ,


當下我比起手印,還沒觀想金剛薩埵,他就說你與金剛薩埵合一速度真的迅速


雖然我沒與金剛薩埵相應,但我更深信自己,


當我手印一比,我就是他,他就是我,亦無他,亦無我


 


大家不訪試試,給自己建立一個這樣的心錨,


重點,當你相信,力量自然出現


 


~~~與大家分享之~~~


 


可供大家參考學習喔,若有更快速合一方式,也歡迎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