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你好

訂購的香品我已收到我有教導媽媽及同事如何做煙供,媽媽是3/17 開始做煙供持咒,我問他覺得如何?


他說:他很喜歡煙供粉的味道,只要他要開始做煙供,他的內心就有一股喜悅與感動,


當我收到香品時,我很驚訝一件事,難道菩薩聽到我的心聲了嗎?我自己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那種感應真強,


我也無法形容才在想去找有注音的給媽媽唸,結果打開箱子看到那高王觀世音真經,又有注音我好感動,


師兄你是有建議媽媽只要持菩薩聖號就好,說也奇怪當我再跟媽媽一一說明香品使用方法及如何做煙供,


媽媽就拿一張高王觀世音真經問我這是什麼?我跟他解釋他說他要念就拿了一張去,


禮拜日我回家看他做煙供流程是否有誤,看到媽媽很專心再持咒即誦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唸玩我問可以嗎?


我說誠心最重要,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有些字發音不準,但看他認真一字一字持誦,我想菩薩也會感動

(這是我個人認為,不知是否要去糾正媽媽)


師兄高王觀世音真經世聖天真武宮印製,我那天有近他的網站觀看,我感受到你說的網站也有它的能量,


我第一次那麼強大的感受,我一進入就哈欠連連,一直打嗝,連現在在描述我都哈欠連連,一直打嗝真的很神奇,


我跟師兄提過夢到被羊咬,我回家有詢問媽媽,有關那往生的姐姐,媽媽說因五六歲往生,因他往生時,


爸爸還在當兵,媽媽跟奶奶說小孩生病,要跟奶奶借錢帶姐姐去看醫生,奶奶說你老公又沒賺錢回來,


我那有錢給你,姐姐就這樣往生了,所以當時並沒有什麼正式儀式處理,所以我只知道姐姐的名字而已,那隻羊難道是姐姐嗎?


因媽媽說他屬羊我都起雞皮疙瘩,我想在四月好好做煙供給姐姐,但我只知道名字我該怎麼做?


還有一件無法理解的事,我有帶一條綠檀佛珠現在我兒子睡覺都會從我手上拿過去,然後帶在他手上,


它就把雙手抱在胸前睡覺,一下子他就睡著,我觀察好幾天,他不會把綠壇佛珠拿來拉扯,他就很順手帶起來手會去摸它,


我跟她說給媽媽,它會說不要,然後抱很緊就怕我把它搶走,一定要等她入睡才拿的到,


我同事她昨天才拿到香品,我叫他回家就開始做煙供,她一拿到煙供粉,就一直說好香,聞起來有一種特別味道,


但又說不上來,我跟她說有緣就好好珍惜認真去做,不要三天打魚二天曬網,那是沒用的,


不要跟我說你上夜班,只要有心時間就能調配,只要有心就一定做的到



回覆:



你自己心裡要有個底,你那過往的姐姐會再找你求救的,

何謂姑娘陰?

家族中有生女嬰至未出嫁之前就逝世者,謂作姑娘陰。中國人習俗不拜姑娘陰,也不能接入祖先牌位,

故自古至今最是難纏,也是最難擺平的問題,姑娘陰本身禁入枉死城,受罪後,會找上親人的麻煩,一直等到超生才會終止。


何謂倒房?

家族中有生男孩至未結婚之前即逝世者,或者是有結婚而沒有生子女者,皆是倒房陰。

其求救非常急促,因大部份是近代逝世,雖能接入祖先牌位,但因其輩份較低,致子孫供養時,也難得到好處。


姑娘陰這個超渡是很麻煩的,比祖先還難處理,第一次先為他清淨治病,就會給他自由,但是還是在地府內(第10殿看管),


要看管3年, 3年後再處理超渡後,才可去轉世投胎,我建議你唸高王觀世音真經1000遍後,然後去找我師父幫忙處理,


那天你的夢境,我就覺得奇怪,我無法解,才會特別去請示我師父,告訴你後,經你自己的求證,嚇一大跳吧!


你若單獨給你姐姐,我怕你4月份,會痛苦死(被祖先修理), 祖先人數眾多, 祖先若生氣就不得了,


更何況,姑娘陰沒有一次煙供一包,搞不定,會亂的更兇,家中狀況就會一大堆,該如何做,自己去衡量吧,


東西殊勝與否,看小朋友最準了,小孩元神靈活,他明白此”綠壇佛珠”對他有保護力在, 所以他才會這麼喜愛,


買虹光佈氣香送的”綠壇佛珠”,我特別開光過,非常之不同凡響,


虹光照耀心顯發,


佈氣香雲引光道,


一句佛號一尊佛,


元神定中心安祥。


我所寫”一句佛號一尊佛”就是指--用此綠壇佛珠,念經的殊勝處ㄚ




相關文章:

菩薩法力無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