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就是如此簡單,你種善因,可得善果,你種惡因,必得惡果


當然我知其有因果,我教其破因果之方法,


若對方願意聽,也願意如實做,


我會很樂意開口,就算擔待我也無所謂,


若我說了,對方又不做,四處問,四處求,徒弟問完,問師父,


我只能說,你不要在來問我了,你想找誰就去吧,我無力幫你,


人的心念若不轉,誰都幫不了你,只會讓你越來越糟糕,


我的道術雖不強,但我所學的心法,卻是專精過很多的修行之人,


道術只能治標,不能治本;心法卻是根治到問題源頭,都是直指於心的東西,


若你是大家的眼中釘,這也就說明你自己為人處事要去改,




修是修於生活中,

修是修正自己的行為,


修是修正自己的態度,


修持就是在修心,修持就是在破除因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