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午安


有事請教您!  是關於夢,連4晚都做夢,夢中情境都很真實,


第一晚做夢.醒來沒理會.


第2晚做夢時,夢到危險.緊張,夢中大喊 觀世音菩薩,就醒了,醒之後想,沒結果,這樣不行,


我就想要見到觀世音菩薩會安心,沒想到,夢可以連接,夢中有見到觀世音菩薩!!


隔天醒來,很安心,


第3晚又夢,這次是斷斷續續,沒理會,


第4晚的夢,因為夢到有人有生命危險,不得不上來請教師兄


夢中我們全家跟2位朋友去玩,其中一位朋友,在山中遇到歹徒,拿刀殺他,流好多血,


我們趕緊開車送他去醫院.途中,眼看他越來越弱,我要他撐住!


觀世音菩薩聖號!


我持大悲咒,持咒當中,握朋友的手,冰冷!冰冷的感覺很真實)持完咒就醒了!


早上醒來,心很不安!!  因為關係到人命,夢到一半,怎辦?



是觀世音菩薩在指點問題嗎? 我是很少夢的,如有夢大都是預警!!很少連4夢!!


不過,有一特殊情況,在夢中,完整持完大悲咒!


不好意思,煩請師兄幫忙!!


回覆:


我用通靈閱讀術幫忙解夢,供你參考


無需擔憂,你跟這朋友交情應當很好,你這朋友最近運事應當較差,


原本有大事要發生,但是在夢中已經受過(這個被殺就代表受過),


大家應當聽過一句話: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你的朋友身體可能會出現一些狀況,帶去找找觀音菩薩,對他會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