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我是經由同事介紹貴網站,想請教一下,一個困擾很久的事情,因為一方面恐自己怪力亂神,


一方面也恐自己胡思亂想太多,但是這個問題在我生活圈子裡也難以找到答案。


忘記約多久前第一次在夢裡看到一個身穿白衣繫紅腰帶的男子,他有寶劍、鞭子跟羅盤,


在夢裡教我看風水,以及風水寶地如何有人爭奪,因為第一次所以印象深刻。


後來還有帶我在漫山裡找尋嬰屍的洞,教我看修行嬰屍的顏色分辨,但很久也忘了。


也有看過生死簿。還有在很大的廣場上很多修行的弟子中,當然每個門派不同,每個弟子的法器也不同,


而且要看一個盆子,有看到影像的人才能留在廣場上繼續修行,啥都不會的我竟然看的到,然後他就給了我一把像是金色的劍上面有些花紋。


當中也有多次不同的夢境,例如去看早已過逝我連看都沒看過的祖先自報姓名,還說他過的很好。不曉得這是怎麼回事?


我另外看到師兄有篇文章提到修行的人,除非有人開口幫助,不然不要多管閒事,否則業報會回到自己身上,


我不算修行的人吧,但有一次的夢境看到某個同事在日月潭要被抓交替,後來我有問他是不是最近會去日月潭,


有的話要避免,後來就開始身體不好有開刀,這算業報嗎?謝謝。


對了,那個夢裡要我叫師父的人,不知是正或邪,亦或是我自己胡思亂想而來,但有一次他跟我説,


要是我遇到一些不可解決的問題,一定要稱師父,請他過來幫忙,他會罩我的,當然還有很多夢裡的事情,只是無法盡述。


請師兄幫我感應解惑一下,謝謝。


請師兄若有回應的話,請寄******@yahoo.com.tw  謝謝






回覆:


這應當是夢瑜珈的一種,我這裡不是宮廟專門給人家問事的,


就算我可以幫你解惑,親自拜訪這是一種基本的禮貌,


就算你旁邊有高靈在,那又怎麼樣,難到他沒教你基本的禮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