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好:


我經常看您的網站,也有請同事幫我買咕嚕咕咧環香,


昨天做了一個夢,夢見很多小隻的蜈蚣,在地上爬,還有生小蜈蚣,


還有一群類似蜜蜂的昆蟲,往我這飛我很害怕,後來看到一間廟前面有2隻小獅子,


桌上很多供品在他的旁邊,有看到類似神主牌的東西,


可以請師兄幫我解夢嗎?感謝你!



回覆:


若要我解夢,是可以的,但我是有話直說,


我用通靈閱讀術解夢,供你參考,


蜈蚣 – 業力的代表(我以前太多文章都有提過),


生小蜈蚣 – 代表你業力在增加,也就是說你一直在造業,


類似蜜蜂的昆蟲 – 護法的代表




廟與2隻小獅子  – 指的是要修持


供品 -- 指的是功德力


神主牌的東西  – 解讀到的是嬰靈,可能是你的或是你親人的(我另外用直線閱讀術,讀出的資訊),


註:神主牌我特別解讀過),確認不是祖先而是嬰靈


這樣一一說明你夢境的重要資訊,再給你一個總結:


有業力在衝擊,要你趕快修持積累功德,該還的就要去還,關於這夢境提醒的嬰靈要在討功德,


你要多加注意身體,夢境已然在提醒你很多事了,好自為之,不可再造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