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很清楚,當我自己作夢見當兵、當警察、或在學校時,


我的元神(神識),就是被菩薩拉出去受訓了,


我們修練之人,一段時間一段時間,睡覺中就是會被帶去集訓,


這個集訓,就是在教導你新的東西,下一階段你會運用到的新東西,


但到底訓練什麼,你的意識不會知道,但你的元神(神識),卻是明明白白,


我們自己的元神(神識),比我們聰明太多太多了, 以現在的名詞稱”潛能開發”


科學家也驗證過,一般人的潛能只運用到5%,大家看看那如果增加個10%, 你會變多聰明ㄚ,


話說昨夜夢中,我只記得一小小的部份,與大家分享一下:


在教室中,前後有兩個門,有7排有8列, 裡面坐了很多人,

有個人風水很利害,
並告知氣場最好的是在第3排,

老師問我你自己挑一個你認為氣場最好的位置,
你自己去坐到那裡去?


當時, 我當時未注意到有前後門的因素,我的選擇是50號位置,


若是現在你,你又會選幾號,為什麼?

       
昨夜的解夢, 菩薩看不下去,晚上就開始集訓了,可能連續幾晚都要訓練了,


醒來後,一回想昨天的夢,又看到早上師姐發來的短訊,我才知道為何夢中教我這東西,


明已經提醒我是第3排,我還是去選50號位置,只能說我粗心了,


昨天解夢時,我很清楚媽媽不可能長200多公分,除非是女神明要指示,示現媽媽的樣子出現,


這樣的錯,實在不應該,粗心的我還以為他媽媽早死了,現在過的很好,我在此跟師姐說聲報歉,


昨天寫完,旁邊的神明就讓我一直咳嗽,算是對我的提醒,也是給我的懲罰,


不管如何,集訓就是對我元神(神識)充電,只能告知自己要再精進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