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我已燒整包救渡給娘家祖先,礙於地方民情,用樓下提供的金紙爐做煙供, 因爸爸是雙姓,


加上媽媽,所以唸147遍高王經,才下去煙供,實在很難燒,因為那個爐是像氣油筒,燒起來極不便,


過程花了快兩個小時,煙供時突然刮起大風,像用搶的一樣,但沒啥不舒服,做完很累,睡了3個小時就好了,


至今都ok,現在我知道長期的干擾,應該就如師兄說的來自夫家,業力重吧!


七月以來都大量煙供給夫家祖先一次都3-6個錐的量,但兒子咳嗽都不見好轉,昨天開始下施六道眾生,


兒子開始比較不咳了,是啥原因呢?雖然也知六道眾生也包括祖先,但也轉變太快了吧!


師兄救渡蓮花可以幫我留給4-5包嗎?





回覆:


有一句話:上世人,有燒好香,神明(祖先)有保比--(台)


話說回來,賣好香品之人,是否為家族積累更多的福德資糧ㄋ?


那賣不好的香品ㄋ,是否也會受到該有的懲罰,在靈界亦是有賞有罰的,


想想你老公家中,老一輩的是賣香的,為何你回去那時,會讓你如何難過不已,


他們家中的香品你自己點來聞聞看,我想你一定會抗拒那個香氣的,


賣香的人,若不相信有鬼神,不相信有因果,那不是很好笑嗎?


你兒子常生病或咳嗽的問題,還是以那邊的祖先為干擾源,別人一次一包就可排除一些病業,


你夫家的歷代祖先可能要2-3包才能排除一些病業,


呵! 呵! 呵! 你說他們黑不黑,一次幾錐幾錐的送(滿一包),與一次一包燒比,


後者力量還是會較大,一次送一些,對祖先是不痛不癢的,要醫治好病,功德又不夠,


菩薩醫病也是要消除他們的業力為先,若沒足夠的功德憑據,菩薩若出手那也是會犯天條的,


再加上,有的祖先若突然變好,曾被那些祖先搞過的幽冥眾生,又會很不爽,集體去申訴,


靈界的複雜程度,用我們人的思維是無法理解的,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那樣的?


 



註:救渡蓮花無法幫你留,最近沒賣沒有煙供粉,公司賣的香品會停擺,我剩下沒多少包了,
等你下回回台灣,看當時有什麼再煙供粉買什麼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