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想與你分享一件很"玄"的事,通常我都會在辦公室點水沉香,這味道有人很喜歡有人就很排斥還有人很害怕,


最近公司有"鼠患",常有老鼠吃了藥死掉發出惡臭味,昨晚整個餐廳內處更是臭到不行,


老闆請人在晚上下班後來看看把裝潢部分打掉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就在等待工人的時候,


我和同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他提議拿著香到餐廳走一遭,我說好,然後就這麼做了,


香燒的差不多時工人也來了,正當大家開始依靠鼻子尋找惡臭味來源時,發現"根本就沒味道"!!!!


我和同事都傻了...大家耗了一些時間在聞味道,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同事開始不舒服我也有也頭痛,


今天早上一來,那整個惡臭味又散發出來了....


回覆:
若是真的找不到老鼠的屍體,那只能說真的”玄”了,


教你一法,讓你幫這些老鼠超渡,不過,須要做煙供才有辦法,


把煙供拿到餐廳外面門口去


嗡阿吽 梭哈 .    嗡阿吽 梭哈 .     嗡阿吽 梭哈 .


召請地藏王菩薩與眾諸佛菩薩及眾護法神與蒞臨(觀想很多金光下降)


讓養康.   讓養康.   讓養康.  (看著煙供粉,觀想煙供粉變化無數無量)


上供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下施六道眾生(以畜牲道為主)


此時再點煙供粉


1.觀想地藏王菩薩前面有一朵大蓮花,蓮花上有很多老鼠


2. 再開始持地藏王菩薩聖號:南摩大願地藏王菩薩108遍,越多越好


3. 地藏王菩薩放大白光,清淨蓮花上的老鼠,老鼠變的清淨


4. 蓮花帶其老鼠昇天


請你連續做3天,若有效,請你們老闆娘以後自己買煙供粉來做


試試看有沒有用,再跟我說一下

註:當我寫這文章之時, 突然有種怪異味道出現,真的會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