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吉祥:


我是吳** ,上禮拜向您請購3包救渡蓮花煙供粉,


收到師兄結緣的黑奇楠手珠,立馬愛上了它的香味,真是讓人無法抗拒耶~


不過上次請購如意飄香結緣的小葉紫檀手珠也在天天持咒下紅黑紅黑的色澤讓我難以割捨~~


不管了,還是戴黑奇楠好了。呵呵,真是難以取捨啊~


星期天早上,想說帶兒子出去走走。讓他戴上了保護傘珠,到台南赤崁樓晃了一大圈,


中午在對面的白北魚羹吃了炒米粉,然後想說到附近的北極殿向上帝公問好,順便加持一下。


在主爐前拔下手珠要過香爐時赫然發現,我兒子戴的那串保護傘珠整個變成詭異的墨綠色,


好像師兄曾經提過的佛珠陣亡的情形!!這下我驚慌了,才一個早上而已,難道是赤崁樓那地方非常不乾淨嗎?


我兒子早上出門時,坐在我機車後座跟我聊了很多,他有說他最近很衰,只是我那時不在意,


因為我想才一個國小升國中的孩子,所謂的很衰應該只不過就是被父母師長責罵、


或和同學爭吵或打電動老是過不了關之類的芝麻蒜皮事吧。


沒想到保護傘珠才第一次拿出來戴,就遇到這情形。同時我戴的黑奇楠手珠卻還好好的,


我不知是赤崁樓那地方的問題,還是我兒子個人的問題。當場我請上帝公幫我兒子放光清淨加持,


問了好幾次卻都是笑筊,一直得不到聖筊。不知到底怎麼一回事?想請師兄指點,該怎麼做才好?




回覆:


人若衰(指你兒子), 那就不要帶他去更污濁之地,那個地方,日本兵很多,那大家應當知道我在說什,


是不是,你可自己做實驗,不要帶黑奇楠水沉佛珠在手上,去完那個地方後,保證你回來變的很衰,


一般的神明,也無力對抗這些日本兵,那大家知道這些日本兵有多利害了吧,


這樣的日本兵群聚點,是整個師級兵團在那裡,廟中的兵將再多也不敢去招惹這一龐大的兵團,


大家想想,一個連隊(廟中所有兵將)如何敢出手去攻打一個師級兵團部,


不是此廟沒有神,而是神明不能出手,神明又不想騙你,就允不到杯,但加持還是會加持的,


小朋友若不順,那就用煙供粉,讓他洗澡時沖一沖水,連續洗個3天,七月時就要用沒燒過的煙供粉去洗,


黑奇楠水沉本質好,擋煞的力量當然就會強很多,所以很多人一拿到黑奇楠水沉佛珠都喜愛的不得了




........................待續,再說說黑奇楠水沉到底有多令人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