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最近即將要開一間服飾店了,找了快一年才找到,當時手上資金要開一間店真的滿勉強的,


而且在這段找店的過程中也是阻礙重重,但又深深覺得會有奇蹟出現的,後來就因緣際會接觸到師兄的煙供,


師兄也教我要唸安土地真言,我每天勤做煙供持咒半年多也修了一個月的法,終於讓我卡位到一個不用頂讓金的點。
 找到店面的前幾天我還夢見師尊了,


夢見師尊在說法,身旁坐滿了弟子,然後突然有一個人很無禮的拿東西敲師尊的頭,


我心想怎麼這麼多的弟子竟無人跳出來維護師尊,後來我就罵那個人好像還打了他,隨即夢醒,


心想到底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是師尊真的來入夢?夢見師尊應該會有好事發生吧。


但適逢景氣最低迷的時刻,店租又不便宜,真的好擔心,所以想請問師兄,


如果每天在店門口外做煙供下施六道眾生(怕在店內的衣服會吸納煙的味道,所以在店外做煙供),


不讓煙供的煙進到店內,店內的氣場也能得到好轉換嗎?謝謝^^


(昨天參加法會時拍的照片)


回覆:


有一個人很無禮的拿東西敲師尊的頭,你知道那個人是誰嗎?


夢中夢的你,也可以說是現實中的你,為何?


還是師尊真的來入夢,這句話你不覺得很不得宜嗎?


你說這句話,跟敲師尊的頭有何兩樣?


都已經夢到師尊夢中來訪,你還在質疑師尊能力,真的要好好的去跟師尊懺悔,


修行者修持不追神通,但神通力卻因自己修持不斷增長,


就算師尊有神通,需要當面一個一個的告知弟子嗎?


一個大成就者,都是不斷的提醒弟子與有緣之眾生,


我們皈依根本上師,就需”相信”根本上師,一切的法本源是建立在相信之上,


時時刻刻與根本上師的心做連結,慢慢的於修法中才能合一,蓮花童子是我,我是蓮花童子,無二無別,


在生活中時,亦是可以與法合一,隨時隨地把善知識傳播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在不景氣當中,你選擇開店,當然就是苦戰,自己心裡要有個底,


煙供你可以點在門口外,但室內最好還是點環香會比較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