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吉祥


度母也有救水災的喔!對了,今日有留簡訊給您, (短訊沒收到,你手機可以丟掉了)


後來可能自己心急,跑去問佛祖,娘家養父親那兒的歷代祖先都有收到嗎?蓋杯


怎麼這樣?我還多念了好多遍,觀想時也有感受阿,


不死心,再問一次,佛祖我所做的,是不是您會幫我做主處理?


讓我娘家養父歷代祖先收到,聖杯......


後來我回想好像忘了請菩薩帶他們過來,只說上供佛祖眾菩薩,護法神,下施鄒氏歷代祖先,[所以是這樣嗎?]


還有燒金紙時,也無別人的甚麼忽來一陣風?只有不小心悶燒時的黑煙(有點難聞) ......


有件事一定要讓師兄知道,房間我有點觀音環香,進門時忽聞一股從未聞過的清香味,

反正和以前不一樣,一直維持蠻久的


回覆:


你不知道的事還太多太多了,我是到三重的同修會去參加, 主壇者是一個很大power的金剛上師,


此法會為台灣而祈福的,不要讓台灣水災不斷,金剛上師有提到,會有水災都是一種共業所造成的,


我們人身上濁氣太重,貪嗔癡三毒的無明所導致,今天修法前很妙,金剛上師說:奇怪眼睛都快看不見,


上到壇城時,才知壇城佈置有問題,21度母壇城不可弄的跟生日蛋糕一樣,


我遠遠的看一看,還真是像一個大的生日蛋糕,金剛上師是專修度母法的,


也是根本傳承上師唯一把全部21度母法都傳給此金剛上師的人,


金剛上師立馬叫法師把壇城重新佈置起來,約10分鐘的時間就搞定,


佈置好壇城後,整個能量都出來了,我是猛打咯,但我要逼住不敢出聲,我怕被趕出去,

度母壇城的佈置應當如下:


第一層為正方形,四面各放3尊度母,共12尊度母,


第二層為正方形,四面各放2尊度母,共8尊度母,


第二層的中央,放置大的主尊”救水災度母”,這樣就是標準的壇城,圓滿的壇城,


我自己的觀想法如下:


台灣的環島有12尊度母守護,第二層山上有8尊度母環繞,救水災度母坐立於中央山脈山頂上,


修法前,有教導大家要救水災度母觀想身放紅光,可是我修法入定中是見到好強的大白光,


現在想想白光本來就是息災的,今日金剛上師帶大家修此壇法,非常圓滿ㄚ.


關於你卜卦一事,令我搖搖頭,我一直告訴大家,只要如實的持咒,幽冥眾生百分百能收到功德,


菩薩說話你聽不到,我看了你留言我都想罵人了,


不要做完又要去卜卦什麼的,我只會說這叫是無知,你怕菩薩太閒沒事做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