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護傘珠很有用,媽戴上這手珠,鄰居來,兩顆珠子變綠色。半小時後,某人回家來,


整條珠子變很深的藍綠色還有很重的濁氣味,趕緊讓媽媽戴上另一條保護傘珠。


當天晚上,某一家人回家來,整條珠子變成藍綠色。媽媽沒說"打開保護傘"這句話,


因為媽媽根本不知有狀況,幸好有這兩條保護傘珠,一天之內,兩條手珠都變藍綠色,


媽媽遇到這麼大的狀況仍沒有不舒服。


後來有一天,我和媽媽去餐館吃飯,媽媽掛上第二條保護傘珠(已唸很多次六字大明咒,顏色變淺綠色),


想不到有兩位客人進餐館後,我先感覺到極強大的負能量氣場,整間餐館都黑掉了,


之後,我竟然看著保護傘珠在短短幾秒內,在我眼前迅速變成深藍綠到接近墨黑色。


第一條保護傘珠已確定英勇犧牲,第二條保護傘珠不知能不能救得回來,請問師兄,要怎麼把保護傘珠救回來呀?

大白傘蓋


回覆:


這個保護傘本來就是為七月而特別加持的,防護的力道本來就特別的強,


你自己有天眼通,你很清楚,這個東西的殊勝處,我也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在加持這個保護傘,


前前後後送出去與大家結緣的,實際去計算應當有200條以上ㄚ,


若你一天念個幾次”打開保護傘”應當此珠要在七月瞬間陣亡應當不容易,


加持這個保護傘是與密宗大白傘蓋佛母(憤怒尊)合一去加持的,


一般的鬼眾就算來好幾十個,說實在的也難以近你身,除非是大力鬼靠近,才可能讓它掛掉,


加持能擋一個月已經算不錯了(有如我所教之方法),農曆七月是非常時期, 我盡心了,


以後若有機會,大家若有需要我會考慮用黑奇楠水沉佛珠去加持,擋煞氣量就能更有所不同了


 



註 : 農曆七月過後,還是請大家直接把保護傘珠直接化掉好了,心中送出一個意念,感謝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







相關文章 :

不用恐慌鬼月的來臨(保護傘珠1)

2012農曆七月護身新法寶(保護傘珠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