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要帶小朋友去鶯歌陶瓷老街,讓小朋友去做陶藝DIY,


上了北二高,大塞車,好吧,開車都開不動,那就帶去中和陽光公園騎腳踏車吧,


原本一路上都沒有什麼狀況的,一到陽光運動公園準備停車之時,


我才請我老婆及小孩一下車,天ㄚ!不到30秒,肚子立刻痛死我了,


不知有多少幽冥眾生靠近我的愛車,肚子痛的屎都快拉出來了(大家不准笑),


可是,我連停車場都還進不去,前面大約還有10台車沒進去,總不能在車上……,


我心想,我車上的葫蘆寶與佛珠,怎麼都起不到作用了,


一拿下來看,葫蘆寶已裂開,佛珠也變鬼異的顏色,這些法寶已掛了好一段時間(有效靈光應當早消失了),


ㄞㄚ,都沒用了,這不是掛爽的,自我安慰吧了,


還有那一條老哥送的金剛繩(達賴喇嘛開光的),也都沒有靈光了,


先用無形寶物把車內幽冥眾生收一收,再重新把金剛繩開光起來,


用金剛繩化做金剛杵,把車內結界起來,觀想完,瞬間肚子就好了,


約等15分鐘後,輪到我可進入停車場停車,停好車後去找他們,


換我大兒子狀況來了,原本好好的一個人,到了公園後,整個人變的很沒精神,


動都不動的,我趕緊處理他的狀況,用五雷護身術,幫他加持護身,之後,約10多分鐘他就好多了,

寫到這,馬上開光一個寶物”金鐘罩”拿到車上掛上,
我們開車出門,總是希望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大家看到此,就會知道我說過,其實我們有時就是去了不該去的地方,


帶了一堆幽冥眾生回來,人自然就開始不順或倒楣起來,只不過大部份的人沒有像我一樣如此敏感體質,


沒有感覺這是好事,大家說是吧.



備注:真搞不懂,這個地方那麼多人來,怎麼還有如此之多的幽冥眾生群聚於此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