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落格經營快兩年的時間,我每天回覆大家的問題,


我寫寫短文,讓大家增廣很多心靈之文,也寫寫大家跟本想都沒想過的靈界之事,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快兩年了,真的要謝謝弟子旁邊的菩薩之教導,


從一個整天向師父喊救命的人,經過這些日子的磨練再磨練,


讓我有能力去幫助更多人及無形的幽冥眾生,當然也是眾菩薩與眾護法的大力相挺,




想想剛入這行的我,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笑,2年多前,在規劃香品之事時,


武財神告知(翻譯官轉達):以後別人用你的香品時,你就會知道對方狀況,


我當時的想法是:我什麼都不會,怎麼去知道對方狀況?心中是滿滿的疑惑?


武財神告知(翻譯官轉達):你要把你所學,心靈課、氣功、催眠三項融合為一


我當時的想法是:如何為一,根本全都不相關,怎麼匯整在一起


武財神告知(翻譯官轉達):你要把你的心打開,才能接收更多東西


我當時的想法是:心如何打開ㄚ,怎麼做才能打開?


從一個萌萌懂懂的行者,到現在的我賣香品都已成網路煙供粉達人,


現在是什麼都要去學習,然後能有效的去幫助到眾生,


兩年內100萬人次的瀏覽,香品一定要相當的高品質,才能吸引更多有福之人來訂購與分享,


兩年內100萬人次的瀏覽,我不斷的開發新的香品能量與新法寶,讓大家有更好感應,


兩年內100萬人次的瀏覽,我不斷的告知大家自我修心之法,不管修的如何,讓我們在生活中去落實,

感謝大家對我及公司香品的支持,今再推”吉祥鼓”法寶來回饋大家,

今日起,只要買香品金額不限,就可以免費結緣開光過”吉祥鼓”法寶一個,


下單時,要寫”我要結緣”吉祥鼓”法寶一個,我才會送ㄛ,


每人限量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就沒有了.

特此再公告 :吉祥鼓法寶於 11/18止,已全數結緣完畢





相關文章 :

妙音佛母的驚豔加持力(天眼通者的詳述)

吉祥鼓法寶,有菩薩和護法坐鎮(第一個天眼通的驗證)

菩薩放出金色大光芒(第二個天眼通者驗證)

妙音佛母 介紹

吉祥鼓法寶使用之方法

2年內破100萬人次的瀏覽量,再推”吉祥鼓”法寶來回饋大家(已全數結緣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