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現在播放的大白傘蓋短咒,很好喔!


很清涼、光亮、正向,還有磁振的能量,不過不像準提佛母心咒有明顯的我歸類為花香系的香甜味,


雖然香味不一樣,但這種中性的淡香甜味也很棒,另一種感受,感恩詹師兄~~



回覆:


上天給予每個修行之行者的功能,都大不相同,


你的感應的細密度,真的要大力讚嘆,很多我比較熟悉的人對你都稱讚不已,


但有幾個人,也問過我,那個師姐的氣場到底好不好 ?


我言:不好


有人問:為何不好,他感應到的,我們都感應不到,造理他應當會很好才對,難怪每次我看到他的文章都會不舒服?


我言:現在太多天眼看的到行者,或感應到的行者,確無能力去改變一些事情


又有人問:怎麼會這樣,天眼看的到應當就可以處理很多事才對?


我言:天眼看的到相對的,無形的干擾也比別人更多,有形的現實生活要面對,無形的眾生也要面對,那是不是多了好幾倍的干擾,若沒好好修持,去累積功德資糧,動不動就要去幫人處理事情,試問? 這原本是那人本來的業力,你要去幫忙化災,他的業力你擋掉了,你自己又沒那麼多功德去化,這時候就讓你自己幫忙受他原本該受的業,也就是業力轉移(替代),當自己承受不住時,家人也會跟著遭殃


師姐你或許想知道,那應該怎麼做才好吧?


我言:勿多管閒事,對你與家人就是最好的保護,勤修持,好好想想修道的同時,如何才能真正把法的融於生活中?



相關文章:

氣味的妙聞(1)

氣味的妙聞(2)

香品收到時的氣味妙聞(3)

密法甘露水好殊勝氣味妙聞(4)

觀音佈氣環香使用氣味妙聞(5)

觀音佈氣環香使用之景象妙觀(6)

修練的自我提昇術(7)

修行就是互相學習研討, 進步才會神速(8)

香品改善了氣場與母親身上的病痛(感應篇)9

感謝成長路上有你出現(10)

天眼通的障礙(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