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難不成他會叫你去影印說明書


師姐:.............這不錯...


.......................................................................................... 接上一篇


我說:再說你就被揍


師姐:................那我總可以問吧...


我說:我看你去只有被揍的份了


師姐:..................QQ被誰....我不要呀


我說:因為你不知如何用,還想去收鬼,就只有被鬼揍的份


師姐:那你更不好心


我說:我又沒說明書,怎麼教你,哈!哈!哈!哈!哈


師姐:怪怪,都被白眼了,我怎麼敢問...


我說:哈!哈!哈!


師姐:然後...另一個再笑(指旁邊的菩薩)...= 口=


我說:那不會問你旁邊的菩薩嗎?


師姐:祂說去了就會用  Q_Q感覺要被打了才會用...


我說:哈!哈!哈!哈!哈!哈!  怕是被打了, 還不知怎麼用


師姐:你很愛學祂們笑...~"~我如果怎樣担心的只有我女兒和我妹...
因為我老公我不担心...他可以再娶...


我快搞瘋了,我也想問..為什麼選上我做這種事...


我說:不是選上你, 你是被逼的


師姐:突然...心痛...逼...這麼緊...你可以跟我說嗎...


我說:不這樣,你如何成長


師姐:我知道我一直拖...拖到卻做這...我這幾天..幾乎笑不太出來...很難笑


我說:小事一件


師姐:對你而言小事了


我說:文章都有序,都還沒開始耶


師姐:你說不是被選上...那意思我可以退出嗎...


..........................................................................................待續


相關文章 :

與菩薩互踢皮球(1)

超渡病毒(2)

病患病毒再生(3)

驚見怪怪的臉孔(4)

怨氣的可怕(5)

心不寬之人,可能會因心臟病過世(6)

神廟變陰廟(7)

菩薩送法寶(會哭會鬧的小孩有糖吃)8

神明送了兩個無形的寶物(9)

行者的掙扎(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