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感謝您這一年多來的心靈開導與指引,更是感恩眾菩薩的保佑與關愛,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


當我要寫下這篇文章,我心裡真的非常激動好想大哭一場(其實我已淚流滿面)。


在去年十一月間全家人聚在一起,我小妹託我弟從台北帶回煙供粉,


當時我心想煙供粉這個東西可以隨便亂點嗎?不是會招來不好的東西嗎?


當時我情況很不好身體上(每天頭暈、胸悶、拉肚子、沒辦法開車)


與經濟上(房子賣掉了、生意也不太好、負債),


但我大姐、弟弟、小妹都有買,就只有我沒買,我忍了一個星期,我自己打電話給師兄訂了香品,


就這樣展開這一年多來的緣份,一開始的害怕,到今日的信任


在去年年底師兄問我過年後生意接了如何?


我說:就一個案子約三十多萬,


師兄回我說:不是二百萬嗎?當時是真的有一個案子約二百萬在談,


我說:師兄你怎麼知道,如果有談成我在告訴你,


當時我跟師兄如果今年讓我賺個二百萬,我就心滿意足了,


師兄:一定會的,

於是我們之間就有個約定,這個約定也真的實現了,這一年多來煙供持咒我都沒停過,


起初點起來的臭味,到今日已有好幾位客戶、朋友來我公司,都說你家點什啊,怎會有檀香的香味、好香哦!


可是當他們這樣問我的當時,煙供粉、環香早已燒完了,我根本沒有在點什,這也證明我家是個香香的家、師兄的香品真的超級讚的啦!


今天分享這篇文章,是希望大家能持續下去,不管面臨什麼難題,只要有誠心、恆心一定可以撐得過。


師兄在此我真的要向您說聲一萬次的感謝,其實您是平凡人中的不平凡,


感恩菩薩的厚愛 !


我12/24星期一,我會上台北一趟,實現我對菩薩的承諾!




回覆:


昨此師姐與師兄(她的老公),特別打了”3塊金牌”上來答謝菩薩,助其今年公司生意興隆,


1. 師姐說做裝潢生意10多年,今年賺錢才看到有存到錢(台).


2. 師姐說好怪,今年不多不少就是賺200萬.


當然在他們要上來前一晚,我於定中約略知道一些難題之事(他們明年之求),


我趕緊請示菩薩一些事,因為助財,這不是開完笑的,


若本身有大福之人,不用他開口求菩薩,菩薩自然就會助之,


我問:師兄你明年目標想賺多少錢?


師兄:希望能有500萬


我說:你可有此福報?


師兄:希望ㄚ,祈願菩薩再助.


我說:你若無此福報,菩薩若助你,菩薩犯業,犯業一樣會被砭下凡間


師兄:可有辦法?


我說:可以,但是有一個你的大客戶的業力要由你們去背,可否願意?


師姐第一個喊,那不行我招架不住,不不不………


我說:你們不願意背其業,又想賺更多,這是不可能的,你看看那個客戶為何案子都接不到





師姐:是ㄚ,我們還認識20多年,真的很怪的,她的案子及她介紹的案子全都接不到


我說:你老公是不是很想揍她


師姐:對對對……他的案子怎麼也接不到,還常常來公司坐,我老公氣她氣的要命



 


.................................待續



相關文章 :

答謝菩薩掛3塊金牌(1)

穿金帶銀的小三(2)

人心大考驗(3)

難到還要菩薩去請你喔(4)

此事沒有菩薩幫, 就是會讓你看的到吃不到(5)

多布施,才可得到好福報(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