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金元寶使用心得


好啦,重點想跟大家分享金元寶的感受。只能說這次也是買得莫明其妙,跟上次精油一樣,


一開始沒什麼太大的興趣,也沒太認真看它的功能,但到最後都是掏腰包買回家,這是哪樁啊~


在師兄家,拿金元寶時頭總是會痛痛的,回到家後還是一樣,

直到洗澡前試著把它握在手裡,
嗚呼~電流! 有電流! 會打顫!


洗的時候感覺很清新,愈洗愈覺得光亮(是周圍,不是皮膚),心情跟著好起來,好到會微笑喔!


洗完後整個人好鬆好鬆好鬆~~像去登山好幾天沒洗澡,或是忙了一整天後,洗個舒服的熱水澡般的放鬆,


舒服得想直接窩進被窩呼呼大睡,跟平時洗完澡後精神奕奕完全不一樣。


身體是很放鬆啦,但怪的是也伴隨一些不適感,像喉頭好像有東西想嗝卻嗝不出來(跟試用精油時一樣),


等過陣子後才慢慢嗝出來~手臂、小腿酸酸脹脹的,好像走了一整天的路後去腳底按摩,腿變得很輕,但小腿仍有酸痛感?


而當晚特別好入睡,睡得很沉,可是一早起床好累啊! 很像累過頭後休息的第一天身體還沒復元的感覺?哪ㄟ按捏啊??


另外有一點,金元寶看起來黃澄澄的,洗起來沒有什麼味道,還好!個人很怕假假的香氛味,原本就過敏的皮膚也沒什麼不舒服的。




回覆:


我先在此嚴重警告你一下,昨天我就說了你,今日還更白目,名字不要給我亂改東改西,


有些事,你覺得很好玩很好笑,但別人未必,這是也是給大家的機會教育,


這兩天,連續有幾個人真的都是很白目白目的,


我告訴大家,若大家連最基本的尊重都不懂,


可以不要來找我,也可以不要來買我的香品或其它產品,


**師兄、卜攏共師兄、小氣鬼師兄,我告訴各位,若你們要考我的忍耐度,


我會告訴你們,去找真的能幫你解決困擾的老師或大師吧,別來煩我,


想想,連尊重都不懂,還要談什麼修心、修持、學佛ㄚ,太好笑了.


你可知你為何喉嚨,昨夜一直抓一直覺得很癢,就是你常造口業才會如此,


你昨天過來,我就一直覺得喉嚨非常非常不舒服,裡面感覺到一堆痰一樣,


想想,讓你買到金元寶皂,這是賜福給你ㄚ,這個東西,有多神奇我不好說,


但此金元寶皂的加持力,百分之200,在台灣讓你找不到,所有有購買到的人都可以來驗證,


在這些人身上,我發現一件事,這幾個人都會不經意的造些口業,自己卻不自覺,


造口業也是會產生不好的能量的,你查覺不到,我確是清清楚楚,


改與不改,是你們的事,若不願意改口,那我也不用尊重你們了喔,


以後,開口問我事,我無語,留言問任何事,我直接刪文,看都不想看,


免得讓這污穢之氣,污染到清淨之地,好自為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