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東西若給乩童聞到,一定馬上起乩起來(台),另外這清淨的力量太強太強了,
我知道的是台灣最興旺的大廟,有兩間用的就是這種檀香氣味,


有人問:師兄,是竹山紫南宮內殿用來燃香的那種整塊檀木嗎?


其實我只能說,何必問這麼多ㄋ?


反正有福者,自可驗證之,是與不是,等大家來告訴我?


廟宇要興旺除了本身要得到地理風水外,另一個就是管理人員,再來就是香火,


這個香火指的就是香品,前一星期左右,北部的一間廟宇,可能是我供養的香品沒了,


夢中,就現一鏡像給我看,就是每個人去拜拜的,都用粗大香(點12小時),不過比較短,


醒來後,我納悶不已,怎麼會夢到那間廟,但廟與現實的有大上好多,但我是清楚就是那間北部的土地廟(我常拿香去的那間),


我特別問一師兄,那個夢是土地公要教代我什麼事嗎?


師兄說完,我就打電話給廟公,跟他說說此事,


那廟公很好笑,一接到我電話就是:詹先生,那個立香已經快用完了,你若有過來,可不可以再帶一些來,


我剛剛去看先前文章,上次拿香是4/21去的,立香有20斤,以一間小廟來說,用很快,


這幾天抽時間,再帶40斤立香給土地公,那個大土地公先前教代我的朋友(翻譯官),


說又要教我們倆一些新法寶,提昇能力的事情,哎呀!我們倆都還沒碰面,好學習一些新東東,


對於這大土地公,牠第一次教的氣場能量,我才知氣場有柔有剛,從那開始研習能量場,


我覺得每個地方的土地公對我都很好,我跟這些ㄚ伯都是好朋友耶!


真的,這個百年老檀香大家一定要試試?


原根本不適用一般家庭的好香,好似只允非常興旺廟宇才能點的香品,為何?


本身百年老檀香之氣,非常之陽剛,很猛的陽剛氣息,


但經我手調整能量場後,我調出柔順之氣,就成了所有家庭皆能使用之能量,


想想,我說的那兩間廟宇,現在變成台灣非常興旺之廟宇,就是吃這味ㄝ香火(台),

一般家庭,若使用此百年老檀香,那家神啟能不大顯神威ㄚ!







相關文章 :


百年老檀香(有做專案-可免費結緣)

土地公就愛我們家的檀香(上次去的時間為4/21)


就是吃這味ㄝ香火--百年老檀香貢末


沒福份還真難以接觸百年老檀香


百年老檀香,彷彿置身在靈嚴古剎中,舒服寧靜(用者分享)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點後的味道會讓人上癮(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