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通者,看見的都是真的嗎?


我特別告知,有實有虛,有真有假,若這虛空密壇大法會,隨隨便便就被一沒參加的天眼通者看見,


告訴各位,那這虛空密壇法會,不用辦,也辦不起來了,若一個平凡的眼通者,(更何況還是一個沒報名者),


皆能察覺,想想,那法會有多少天魔與鬼怪會來干擾呢?


就算菩薩沒受邀請,也是無法進入此密壇,在天界上亦有天規,更何況一個極為渺小的凡人。


這場太多太多幽冥眾生皆想參加,但你若沒報名,就是沒辦法進去,


就算你報了名,沒唸滿高王經,還是進不去(只能得煙供粉的能量的加持罷了)。


不可胡亂發言誤導大眾,這造出來的業,你背的起嗎?


若有人因你發言,心中有所疑惑,本來想報名的,現在卻不願報名,那他們家祖先就會去找你算帳,試問你抵擋的住別人祖先的干擾嗎?


你朋友講的事,轉達念咒之事,我告訴你,一點用都沒有,


報名者若沒念高王經者就是無法進入,只要有念滿高王經就百分百祖先皆能進入此法會。




你朋友若天眼真有多利害,請他告訴我這法會在台灣何處的虛空上方,連我都是當天凌晨才知在那?


若無法明確告知,我跟大家都說過,天眼通有很多層級,其中有一種天眼通有一專有名稱,叫"瞎了眼",不知他是那種天眼通之人。


對於天眼通者,我們凡人如何判斷他的層級呢?


我告訴各位,很容易判斷的,看他"生活中"如不如意、順不順遂,


就知道他是真的有通還是假通,還是他只是賣通樂之人(黑白通,是耶害大家通通去死-台,誤人又害己),


若他很不好,請你最好遠離他,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再次提醒大家。





註 :
今早一師姐留言,寫了一些他眼通朋友自己認為這樣才對之事,我怕會誤導大眾,就特發此文,
當天沒參加法會者,請勿隨意發言關於法會之事,真的只是會誤人誤己



相關文章 :
自在飄香煙供粉立即訂購處
提早放暑假了(一)
清算年(二)
自在飄香煙供粉&虛空密壇城大法會時間公告(三)
接令與接旨(四)
天降赦罪令(五)
我為眾生向菩薩請命(六)
自在(七)
轉念(八)
自在飄香煙供粉真實利益到祖先-生活感應篇(九)
虛空密壇城大法會,令幽冥植眾生感動不已(十)
面對(11)
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當天大地能量非常好(12-1)
燒煙供時的糗事(12-2)
集中煙供參加虛空法會辦法(12-3)
世界因你而停止轉動(12-4)
如如不動的心(12-5)
福德能人(12-6)
大威德金剛變化巨大身於廣洲珠江上方(12-7)
隔空開光之術法(12-8)
天地靈氣之煙供粉(12-9)
製香的緣起及發心才是最重要的(12-10)
參加大法會燒煙供之惑(13-上)
見到我頭頂上出現阿彌陀佛(13-下)
集中煙供之解惑(14)
用感恩與歡喜心來面對虛空密壇城大法會(15)
以花草為伴,以大地為家,我累世的魂魄又回來了(16)
自已做煙供粉跟集中燒煙粉有什麼差別(17)
天天做煙供,好處多多(18)
天地靈氣之煙供粉(12-9)
資糧與福報(19)
印證虛空大法會的夢示(20)
不長眼(21)
....真的快受不了(22)
誰招架的住阿(23-上)
無福報參加此法會的人(24)
包容與愛(25)
高王觀世音真經的唸經召請方式&迴向方式(26)
燒煙供時,有誰願意來幫忙的ㄚ(27)
虛空密壇城大法會,集體做煙供報名表(第二場)-------最後確認版(28)
天赦日,第二場虛空壇城大法會,非常圓滿( 29 - 1 )
還是隨順眾生就好( 29 - 2 )
在天界上亦有天規( 29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