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6點就到了




100年烘爐地日出




烘爐地的美景,這這次是4個月後~送土地公名片去還願~


今年元旦,一早5點就出發去烘爐地


我想有願就有力,就請老公發個願吧~


沒想到,老公真的發了很大的願


助印---福德正神~一萬本~~此生要印完


太太太~~~~時間太長啦~


後來經詹師兄解危~向烘爐地土地公商量~


印十盒---安土地真言(我有多印10盒)再加上買佈氣香品~煙供約8000元


共花1萬元還願 ~~~


終於解除此次還願事件


但是,以下,才是我真正想說的神蹟

有空要多唸~安土地真言,
真的非常有感應~我在98年開始每天心唸~


我沒想到,我能在99年~這麼困難的處境~,還能完成買屋


安奉,福德正神尊的心願


回首來時路,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神蹟1


還有今年,我國外客戶~MAX****


付款時間未到的情況下~沒人去催款~趕在3/29當天入帳~至少提前10天以上


竟然提前自動匯了近50萬給我,解除我的燃眉之急


天阿,是什麼力量ㄚ~ 神蹟2

唯有,
我的神明---土地公


一定是您幫的忙~找不到合理的解釋(唯有會計眼花頭昏---記錯日)


否則,也不會在我最危急之時,天降甘霖,太感恩了~


還有,其它不可思議的事,有機會再提~


 


南摩三滿哆 母度南 嗡 度魯度魯 地尾 梭哈



有信就有力量,但不要迷~本末倒致~以為求神就會成功


自己的努力是基本條件~神是看~~你的努力在~€打分術的(跟學生考試一樣啦~神明就像老師)


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再加上內心主神的力量~祂還是一種無型的力量


相信,好事還是會降臨,一切會如意


如果不是經歷種種~€€€不思議


我可能還是認為,一切靠自己就好,求誰都沒用


現在祂讓我相信,祂是存在

------------------------------------------------------------

回覆:

當初這師姐來與我買香時,我說要求財就唸安土地真言

師姐:以前自己真的天天唸,後來還發生一件好事

我問:什麼好事

師姐:那一年多的時間我們買了一間房子

我說:那現在還有沒有持續的唸

師姐:沒有

我說:那真樣感應,你應該繼續唸,並要感恩土地公的相助才對

師姐:也是拉, 我老公烘爐地,還發願要助印福德正神經一萬本,不過現在買房子後,沒錢,沒法助印

我說:印經書很簡單,但重點是拿的人要去唸,你唸安土地公真言,這麼感應,何不去印明片的方式去印,並把自己感應寫於上面, 若別人因看了你的感應篇,去開始試試, 長期持咒”安土地真言”,那比你印了福德正神經一萬本功德更大,並有機會買一些好香品,去跟土地公及土地公的信徒結善緣,那也不錯

師姐:想了想,也對,就開始著手了

兩天後,師姐把圖與文字發給我看看

我說:文字一點吸引力都沒有,我看了,我不會想唸

師姐:那請我幫他想想,如何修正

我說:我說你只要把你買房的真實故事,寫出來就好

師姐:寫了寫,又發給我,請我幫忙修正

我說:這是我那時幫忙修稿的

唸安土地真言感應 ~讓我美夢成真
我想要買房,持頌安土地公真言,每日108遍,請土地公來助事業,讓客源廣進
今日我達成願望,特此印制與大家分享,感恩土地公的慈悲來加持
參考看看

我又說:土地公神像去抓Q版公仔比較可愛

之後師姐就著手去印刷了

兩個月的時間,師姐也沒再來電,今日突然留言,土地公真言印好了

ㄞㄚ, 明片也印太久了,我本以為他大概早就自己拿去烘爐地土地公那了

沒想到,印這麼久,剛剛與師姐通電話,師姐說要買8000元的香品

我建議他買一尺6的立香去,我接了這單,我自己也順水推舟,

把賺的錢,換成24小時環香,請他一起帶去烘爐地供養土地公

看看安土地真言感應事蹟,真實不虛的

跟我買香的行者,都知道我大力在推廣安土地真言

希望這文章會讓大家更有信心去持咒,土地公真的會幫有心之人的

相信,很多奇蹟之事都有可能會發生在你身上






特此聲明:每個人福報不依,不是說你唸安土地公真言,就一定會買房買樓,但只要你用真誠的心去持咒,相信一些好是也會發生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