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師兄今晚的指點!師兄真的是在造福我們這些苦難眾生,聽到另一位恰巧到訪的師姐親身見證,


師兄的好香品真的造福很多人!我得趕緊調整公司的坐位!


對了師兄,最近一直感覺喉嚨好像有個東西,吞口水時都覺的怪怪的,左邊脖子也有時會抽痛一下..不知是否要去給醫生看一下?


回覆:


你看看那個師姐的狀況,你才知道人家的改變是多麼迅速,


這個師姐5/22晚上來我這,那天我一見到她,我就覺得超不對徑,

我說:你會不會卡太多東西,眼圈黑(熊貓眼)的那麼明顯,整個人氣色都很不好

我請他買香飄飄煙供粉(祥龍飄香)+咕嚕咕咧佛母環香,並指點了他風水上的調整,

她算是聽話的人,一回家馬上照做煙供,並調整了床位的擺設,

5/25我們兩個都親見,她的氣色非常的好,好到我都訝異她有化裝,

你自己做保養品的人,你都驗明她是”素顏”,還說他的臉色會發光,

當天你也看到他又購買一包香飄飄煙供粉(七輪飄香)+觀音環香,

你ㄚ,我早叫你調整一些風水上的東東,結果你是什麼都不做,

哀哀叫,又愛管閒事,公司一直有問題(裝修後賠了一年),

現在老家的人又接二連三的癌症出現,你又想幫,

昨天解夢,又發現有”姑娘陰”之事(你也知到有此事),

請你一件事一件事的解決,不要在多事好嗎?

1. 先處理”姑娘陰”之事,做功德給他,

我研判那個亡者的死,可能是吃藥身亡的,你身上的症狀跟亡者應當有關,

燒一包煙供後,3-5天,你身上那狀況一定可改善,

那就兵果、兵果了,你身上病痛找對問題源

2. 先調動你公司座位的佈局,再請你自己調整公司行銷整合方案,

行銷方案若對,兩星期內馬上見效,業績一定會有起色,

3. 你老家就先不要動,把立香給他們用(要收一元),之後你盡量不要回去,

等你公司都有起色,業績有起來時,我們再來研究如何解決老家的風水問題




註 : 點煙供每個人的變化皆會因人而有所差異,那個師姐因改善睡眠品質,才會讓黑眼圈消失,變成素顏美女



相關文章 :

點煙供粉幾天,讓熊貓女變素顏美女(上)

家族因果業力循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