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使用詹師兄的24小時環香,覺得家裡整個氣場環境,變得很舒服,而且主要是因為香味很清淡,

所以感覺上像是飄著細密輕柔的光,如毛毛雨一般的,感覺不知不覺之中,心緒會跟著平靜下來,

我覺得這種清淡,而且不過於強烈的感覺,是適合家庭使用的香品之一,今天剛好有空,於是登門拜訪,

想再跟詹師兄請購24小時環香,跟詹師兄見到面,天南地北的聊聊,時間很快的過去了,然後,

當我們結束聊天的話題時,詹師兄拿出了一小盒的甘露丸給我,小小的透明盒子裡,




五顏六色的甘露丸,我一拿在手上,馬上感覺有好幾股不同的能量灌入身體,又因為那幾股力量,

各不相同,能量進入身體的速度又快,感覺不是很能適應,我跟詹師兄說明這個情況之後,

師兄把那盒甘露丸請到檀城上,用他獨門方法將這些甘露丸的能量重新調整處理一番

而就在詹師兄處理的同時,我也收到靈界老師的訊息,其實訊息很簡單,只有四個字"妄想分別"

有句話說:色不迷人,人自迷,其實道理是一樣的,我在看到這些五顏六色的甘露丸的時候,

心裡就有點擔心,這麼多種不同的能量,會有什麼樣的效果,也正是心中這一點分別心,

剛好就助長了我的妄念與妄想,於是接下來身體的感受也就受到了影響,師兄把那一盒處理過的甘露丸,

再拿給我,我也跟師兄回報,剛剛收到靈界老師的指導訊息,再拿著感受,那盒甘露丸的能量感,就變得柔和多了,

想想,人生的路途上,實在是不乏各式各樣的機會,可以讓我們照見自己,

不見得一定要修出什麼樣的特殊能力或神通力,才表示自己修得很成功,反而是在日常生活當中,

能夠讓自己時時刻刻,都能活得更安心,更自在,更快樂,這才是踏實又健康的人生,

感謝詹師兄的協助,也感恩有這個機緣,讓我看見自己心性上的妄想.分別.執著,我會繼續的努力,繼續的前進,

南無阿彌陀佛……


回覆:

先感謝黃師兄香品使用後心得之分享,也謝謝黃師兄對佈氣香品的多次購買與讚許,

說來黃師兄,他本身修得也很好,已證得天眼通了,大家看看他的文筆,是很謙卑的一個行者,

修行之人,重在修心,心的謙卑,才能讓自己更加精進,值得我們大家一起學習,

每次黃師兄來時,聊天中,我會他身上學到一些事物,我們之間彼此的交流,會讓我們倆相互的成長,

他一來,我就感覺到他是來幫忙驗證甘露丸的好與壞,我昨夜才寫文章,說免費讓大家來請,

他說想來買24小時環香,記得我第一次要開賣蓮花佈氣煙供粉時,他也是第一個來與我請購的人,

冥冥之中就好像菩薩安排他來的一樣,真的是太巧妙了,大家說妙不妙?

我一拿給他甘露丸,請他感受一下能量,黃師兄手一握盒子,沒多久時間,

黃師兄這甘露丸能量很強,會把身上不好的氣逼出去,不過能量太大,又有好幾股力量

我說裡面有5種不同之甘露丸,每種甘露丸都會有主尊做主,五路財神甘露丸就有5尊菩薩,
二一度母甘露丸最基本綠度母與白度母都在,也可能21尊度母都在

黃師兄太多股力量,有點亂

我說我來調整一下好了

我就到壇城上香,先稟報諸佛,然後用密法,整合一下所有能量,之後,我再拿給黃師兄,請他再感應一下

黃師兄現在全部能量場合而為一,整個感覺變的很柔順,感覺很好

我說這個甘露丸可拿回家於壇城供奉起來

黃師兄這個帶在身上也特別好

之後師兄也說我家菩薩提醒他4個字"妄想分別",黃師兄也因菩薩的提醒,讓他更增長一些(上面紅字,就是他來的新體悟)

看看這甘露丸,真的是一聖物,想要的人,就快一點來請吧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