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阿彌陀佛,我是湯師姐,


2個星期前因為一些障礙,所以跟你請了觀音香,剛點時,感覺非常的清淨,


也因為身體的不舒服找到醫生治好了,


不然一直翻來翻去,就是吃不好,搞到我整個人已經都快崩潰了,後來,身體好很多,


隔一些日子了,又想說要報答佛菩薩的加持,又把之前買了很久的煙供粉拿出來開始做,


大約2個星期左右,晚上睡覺常常都會做一些邪淫的夢,夢境中也很真實,也有人物,


我的身體因為更年期的障礙,月經點點滴滴也滴了2年的時間,中間還血崩了2次,


所以說我也不會有這種念頭,但是這個夢境也出現在我做這個煙供的時間,加上這2個星期,


煙供做下去感覺身體就是不舒服,晚上睡覺幾乎都會有人來找,我以為是我吃藥的幻覺,


但是就是不知道那時感冒又開始咳,整天咳,咳到我整個身體已經前胸貼後背,好痛,好難過,


今天跟你聊過,才知道原來是我做煙供的問題,要我趕快停止,


原本心裡想說,先省一下把原先買的煙供粉做完再跟你買煙供粉,


哪知道真的這麼玄,真的好玄喔………………



回覆:

剛剛的一通電話,我瞬間感應到一些訊息,


我說:你的心輪位置有狀況,出問題了,你知不知道?

師姐:是不是我感冒咳嗽的關係


我說:這個不太像,生病感覺不是這樣,這個感覺好像心輪被一股黑氣包住,喘不過氣的感受


師姐:心輪是在那


我說:胸部中間心窩的那地方


師姐:我那地方是很不舒服,最近這一段時間身體的不舒服,看醫生怎麼看都好不了,
我當初點了你的觀音臥香,就覺得身體改善很多,後來想說感恩菩薩加持, 就把以前的煙供(別家的香品)拿出來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7340&prev=7343&next=7339
(驗證我昨日文章所說:我真實的告訴大家,看醫生(也換很多過的)怎麼看都看不好,幾乎都是業障病)


我說:你知道你的病因為何?


師姐:不知道


我說:你用的那煙供(別家的香品),是禍源,沒點沒事一點就出事,你自己想想那個時間點,
你就知道了,看是不是用了煙供後狀況都出來了


師姐:經你這麼一提醒,回想起來,很多狀況真的是從點舊的煙供(別家的香品)後開始,身體就整個開始不舒服


我說:當你開始點佈氣香時,你應當會覺得生活有些變化才對


師姐:觀音佈氣香,氣味很香,後沒多久,身體的一些病痛改善很多,就因為這樣才想起要在做煙供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