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於法會時,兩個師姐(是第2次參加法會之人)及家人跟我走在一起,


在灌頂前,根本上師在壇城前,開光加持,


我說:趕快把要加持的東東,對著根本上師,觀想靈光進到要加持的物品中


師姐:你都那麼利害了,幹痲還要這麼做


我說:我是凡人,在裡面加持的是”佛”耶!




更好笑的是,今日他發給我一個短訊如下:
--------------------------------------------------------------------------------------------------------------
師兄!你也太利害了吧,你說我如果夢到師尊,唉!你哦,我實在***你必講,我必中,


我昨晚真的夢到師尊來看我,為何對我一直笑這是何意?
--------------------------------------------------------------------------------------------------------------


哈!哈!哈! 這不過是驗證”佛”的力量罷了,


我是凡人,在裡面加持的是”佛”耶! 根本上師是”活佛”來的,


這就是根本上師的夢瑜伽術的利害之處,想想為何法會,每場都有1萬人以上的弟子參加,


大家都是在護持真佛法,不可思議之密法,令人感應連連的真密法,


你ㄚ,去唸唸根本上師心咒,把根本上師安住於心,


以後,你才能知道為何我每個星期,都要開車下南部參加大法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