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中飄蕩的回憶


今夜又下著小雨


小雨它一點一點滴滴

一點點 一滴滴 它飄來飄去


想去年那場相遇 那天也下著小雨

雨中的你是那樣美麗 我問你是否喜歡和我一起

你笑著無語 那一天這世界是多麼美麗 儘管天上的小雨

一點點 一滴滴 空氣中飄蕩著你那芬芳的氣息

任小雨落在我的頭頂 今夜裡我又站在雨裡

任感情在小雨裡飄來飄去 我問我自己

是否還在愛著你 就這樣輕易的放棄



今夜又下著小雨


彷彿又看到你的背影

我想要告訴自己不再愛你

但奈何這滴滴小雨‧今夜裡我又站在雨裡

任感情在小雨裡飄來飄去 我問我自己 是否還在愛著你


就這樣輕易的放棄 今夜又下著小雨 彷彿又看到你的背影

我想要告訴自己不再愛你


但奈何這滴滴小雨


但奈何這滴滴小雨



編輯:─夏之星 圖檔:─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