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有親身試藥性,才能知此藥如何走氣與理氣,


研究煙供粉加入兩個特別的植物配方調整,特別照顧我們的肝與膽,


先前幫我調配煙供粉的師兄,兩個植物的比例為4:1,我試過這對於處理肝膽理氣不對,


我先於定中,請示一下家中的主神,看看是否有更理想的比例調配,


後來得知這兩植物一斤600公克,一個植物450公克, 一個植物150公克,比例以3:1最理想,


我趕緊把電子磅秤拿出來,調整一下大約的比例出來試試,因為這是99斤加入1斤這兩種植物,


因為我只用一小包,去加入這兩種植物,電子磅秤數字無法算到這麼精準,


調整比例3:1的比例後,我試過可以精準的理氣到肝膽地方,感覺還不錯,


一種氣是陽剛之氣、一種氣是柔和之氣,在肝膽間好似”太極”在那運轉,很微妙,




調整這配方需很慎重很慎重, 不可馬乎,我特別再到師父那,讓師父通靈幫我問問玄天上帝看看,


我帶了兩幫包煙供粉,其中一包是4:1的配方調整,一包是3:1的配方調整,


我先把它們各自點起,然後我請師父問問玄天上帝那包煙供粉對肝膽會更有幫助,


後來得到答案是後者,也就是我自己調整3:1配方的那包,


這也是驗證了唯有親身試藥性(測試煙供粉),才能知藥性理氣順與不順ㄚ?


我再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已早早請那師兄趕快把煙供粉處理來,是新配方的版本,


今特此告訴大家, 加入這兩個植物之配方,研發就是針對普羅大眾的需求,做更好的改良,


香飄飄煙供粉(2013昇級版),正式開賣最新改良版本的煙供粉.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_show_26.html  (按此進入訂購)



相關文章 :

肝與膽的重要性(一)

肝膽相照(二)

肝膽植物能量測試(三)

肝與膽的植物能量測試,天眼通者再驗證(四)

煙供粉可以好好照顧我們的肝與膽(五)

煙供粉新配方測試(六)

肝膽強化之煙供粉開賣了(七)


妙音佛母的驚豔加持力(天眼通者的詳述)  -- 這是先前開光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