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當你開始點佈氣香時,你應當會覺得生活有些變化才對


師姐:觀音佈氣香,氣味很香,後沒多久,身體的一些病痛改善很多,就因為這樣才想起要在做煙供

--------------------------------------------------------  接上一文

我說:台語你懂嗎?


師姐:我聽的懂ㄚ


我說:你ㄚ,省螺絲開戰車(台語),就是說因小失大,為了要省錢,把那個不好的煙供粉拿來點,
點了以後,身體就出大狀況,讓你怎麼看醫生也好不了


師姐:我以前點也不會有這樣情況


我說:香品好與壞,以前你不知,現在用了對的香品了,佈氣香真實的調整一個好的氣場給你,
氣場要好需要一段時間,慢慢的把他調整好了,你以前的病痛就減緩很多,因你用了不對的煙供,
好的氣場順間就破了,自然你的一切病痛都出來了,你用的那煙供召來請多不好的東西,所以你才會狀況又一堆


師姐:大驚,原來是這樣


我說:你那個煙供味道是不是很濃郁,聞起來會令人不舒服


師姐:那個煙供氣味很重,是很不好聞


我說:那種煙供你就不要再用了,不然你的病痛只會越來越嚴重,你若用了我們的香飄飄煙供粉,
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對的煙供粉,香品的氣味差太多太多了,
 
師姐:可是你們的煙供粉很貴


我說:全台灣,賣煙供粉的,真的沒人用這麼好的香品原料
(在此特別聲明:我歡迎大家來來比較,光香品的氣味,就要大家讚不絕口)


師姐:那舊的煙供粉,我就不在用了


我說:你先暫時點點觀音佈氣香就好了,那煙供千萬不要再用了


簡單的比較表,供大家參考












香飄飄煙供粉(佶順香品軒)不對的煙供粉
味道清香,聞起來心況神怡 味道很重,聞後,心情鬱悶
1.心會比較平靜
2.脾氣會比較溫和
3.身體會更健康
4.生活品質慢慢變順遂
1.讓自己變的疑神疑鬼的
2.脾氣會越來越爆燥
3.身體開始生大病
4.生活品質越來越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