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不好意思 !!末學有問題想請教師兄......


上星期公司一位同事住院,部門另二位同事星期六(12/17)晚上下班後去醫院探望,當天下午末學有


拿一些"香飄飄煙供粉"給那二位同事,讓她們回家後可以加在水中淨身..........


隔天星期日(12/18)清晨04:00多時,末學就覺得不舒服,心律不整的感覺出現(每次只要有卡到無形眾生


就會有那樣的感覺),馬上起床在房間點"香飄飄煙供粉"先做下施冤親債主及有緣好兄弟,持轉經輪一直持誦六字大明咒,


並觀想 觀世音菩薩 空中放白光加持,接引末學的冤親債主及有緣好兄弟乘蓮花往生西方淨土,


做完煙供後,慢慢睡著,早上醒來後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就都消除!!


請問師兄,末學是不是有犯到無形眾生?? 這樣處理是否圓滿?


感恩師兄,謝謝!


回覆:

修行者,到一段時間後,說好聽一些是慈悲心,說難聽一點是愛管閒事,


當你小小的舉動,拿一些"香飄飄煙供粉"給那二位同事回家淨身,


大家知道什麼地方幽冥眾生最多嗎?


1. 儐儀館、墳地、靈骨塔處


2. 醫院


3. 宮廟、道場、佛堂 …… 外圍


當大家去過以上這些地方後,要自己自覺,好好的淨一淨,再回家中,不然就會把有緣眾生帶回家,


是不是大家自己去體驗體驗,不舒服或不順時就不要哀哀叫,


不要說點我家的香後,怎麼越來越不順,其實跟你自己亂跑有很大很大的關係,


有的行者,可能會說我胡說八道, 宮廟、道場、佛堂怎麼也會有事?


想想你要解脫,去參加法會,那大家想想, 幽冥眾生想不想解脫, 想不想被超渡阿?


告訴大家,他們比你更想解脫,跟你去法會,他們一樣可以得以功德利益,


說說我的翻譯官的真實之事給大家聽聽:


有天,我們一起去參加法會,一見面, 我就說天氣這麼冷,你就穿一件短袖,


翻譯官:不會冷ㄚ,我身體很熱耶(當天12-14度左右)


我說:看你穿一件短袖,這樣,好想揍你,(我們是冷的要命)


參加法會後, 翻譯官開始喊好冷ㄛ


我說:怎麼了,你不是很強壯,不怕冷嗎?


翻譯官:法會中有一個很老同門,坐輪椅的,法會中,身上的氣,都被送到那老同門身上,我就開始昏昏欲睡起來


我說:哈! 哈! 哈! 就是知道你的氣太多,菩薩才會做主把你氣輸用給需要的行者,消別人的業,增自己的福氣


翻譯官:等快灌頂時,趕快請護法把這無形連接線拔除,喔!不然我這受不住,身上的氣的沒了


在車上時,就更搞笑了,跟他聊一聊天,沒一會,就昏睡過去了,之後


翻譯官:奇怪了,話說說一說, 想說怎麼沒聲音,原來昏睡


我說:被盜氣,沒辦法


翻譯官:車上有太多幽冥眾生要跟我們回去


我說:你不會請護法先帶幽冥眾生回家嗎,搞的大家東倒西歪,被盜氣盜到昏睡不醒


以上就是一個自身與朋友的親身經驗,跟大家一同分享


我為何說你多事,我以前的文章就說過,香品不可送人,其實很多老一輩的長者也是這樣說的,


這樣做你會是干預到他人的業力,那你就是會擔待到,若是親人那無所謂,


下次若你想出手幫人,要先想清楚,不然就不要幫,


要幫就不要想太多,這是自己願意去受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