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我先懺悔一下,


之前因為家人和公司同事比較不能接受煙供的味道,所以停頓幾個月,直到上週跟您再請購到虎威飄香後,才又開始繼續。


這期間也停止唸頌高王觀世音真經和持六字大明咒。。今晚在靜坐時突然很想唸高王觀世音真經,


就找出之前師兄給的記錄表,開始唸頌,閉眼唸頌時,直打哈欠,和之前剛開始唸時一樣,


但這次卻二行眼淚不自覺的直流,我和諸佛菩薩懺悔,我知道祂們總是在我有困難和危險時幫我化解及出手相助,


而我卻沒有好好感恩和靠勢(台語),我懺悔並要求自已每日必好好持經唸咒,每天也必須好好檢視反省自已今日所為,


修心修為,才能趕緊找出自已的盲點,改進自已才能重新帶領公司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感恩諸佛菩薩,感恩師兄!




回覆:


這個要叫什麼,不捨眾生嗎?


在這個虎威飄香剩一箱時,我就在想,奇怪,這個林師姐好像很久沒來我這了,


好巧喔!竟然當天你就給我電話,我就告知你,你再不過來,就沒貨了,


我家菩薩還是真的很疼你的,還會派兵將去通知你,


想想,前些日子,你過來,我總是不斷調整你一些觀念,


我更明白,菩薩與護法都一直幫你解決一些難題,這個你自己最清楚,


你的公司想要很大的感應,那是要有很大功德力去運轉,


真的要問問自己,當下,有這麼大福份嗎?


跟屈臣氏配合,想想真的一個保養品推動起來,那量會是很嚇人的,


你公司內的老鼠屎不除,你公司在怎麼樣也做不起來,


有占著茅坑不拉屎之人,公司若不被他們搞垮,你就要很偷笑了.


長期做煙供與持咒,運轉的功德力會較大,


長期做煙供與持咒,才會讓你越來越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