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聽了師兄的建議之後,更改了環香的種類,這陣子家中的氣場感覺很好,


也有用老山檀香的立香拜地基主跟土地公,不過我還是希望做煙供,但我是租房子,


是一整棟大樓裡的其中一間公寓,這棟大樓11樓,一樓有四戶,除一樓四樓無人住之外,其他都有人住,


請問師兄,我這樣的情況做煙供,會把整棟大樓不好的無形引過來嗎?




回覆:


我們點煙供,可以做上供諸佛菩薩與下施六道眾生,


我說人真的很奇怪,怎麼都不問我:師兄會不會有太多菩薩來我家,而去擔憂太多鬼來家中,


好的、對的、如法製做的煙供粉,上供時會請到無數無量的菩薩與護法,


至於幽冥眾生就是跟你有緣的,才能來接受下佈施,


想想,你用了檀香與環香,都可以讓你明顯的感覺家中氣場變好,


你所問之事,你自己不覺得自己真的沒智慧嗎?


怎麼會問這問題,真的是……………


你就多看看文章好了,在站內有好幾百篇點煙供的感應,都是每個人用後的真實感受,


至於,你該不該用煙供粉,等你對我有信心後,再來購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