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一

師兄 :
我現在工作是做電話行銷,是剛進的新人,我有買財氣跟貴氣這2種煙供粉,白天和晚上要用那種?


還有用心念安土地真言,土地公真的有幫助賣房子,我一間大樓因為沒車位,有意願要買的人不多,


每當仲介來跟我說客人出什麼價錢,我都跟她講換下組客人,不是這組客人,我內心就會有聲音跟我說是要我等,


在這星期六下午仲介來電說買方願意面對面談,我內心就感覺是這組會談成,結果是真的,


房子賣出簽約成功,這都感謝師兄

留言二

師兄,

你弄錯人啦,我不是在房屋仲介那位12/9留言那個,我是有跟你買貴氣跟財氣各5包,你又換2包觀音息災煙供粉那位,

我現在工作是電話行銷,也是剛進公司,我想問也是照上12/9的方式做嗎?

公司地基主請來家裡下施,會不會跟家裡地基主衝突到?

念下施對象原本都是說第1項,現在連六道眾生一起念嗎?


回覆1(做修正):

不好意思, 當天有三個留言,你第一個回問問題,我以為是你, 不好意思,


地基主順遂法是真實的可以幫助到做房屋仲界及做業務之人的業績,


我所交之方法去做,一定能讓你業績會比一般人還好,


一般業務不懂如何有效去供養諸佛菩薩與下施地基主與六道眾生,


我所教做煙供之法,可讓你與菩薩、護法、公司地基主、六道眾生,廣結善緣,


上星期,我與朋友聊天說到,有一灌頂叫 : 役使神兵殊勝大法,


就算大家都去灌頂與護法結緣,但真的有幾個密法行者,真的能去召兵遣將,


拜土地公大家都會去拜,但大家都是在求,


有幾個人,平日持頌安土地公真言的咒力,


我想很多網友都知道, 安土地公真言—也是我大力推薦的咒語之一,


因為,我知道,求財者唸安土地公真言,感應是最快的,


以前剛接觸道教時,我師父告訴我一句話:若有一個兵將願意幫你,就不得了了,


請你要好好的穩定你的心與性,才會讓你一切更順心如意

回覆2
當老闆者或做業務之人特別注意去做大佈施下施六道眾生,廣結善緣


以後早上做煙供,拿到陽台去做,以供養紙上 第3項  下施公司地基主六道眾生

去公司時,男左女右,腳跺地3下,召請地基主蒞臨,


用意念告知地基主,說你家住址,請公司地基主每日到家中,要下佈施供養祂們倆,


那就是要另外多做一次煙供比較妥當,也因為你有所求, 就要多付出

特別提醒 : 最好是做煙供一段時日之人,再考慮要不要做六道眾生

註 : 若你不懂,就請你下午3:00後來電







相關文章 :

地基主順遂法 (12/9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