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過請示,估算要再追加8000遍高王經,才能解決問題,大家說怎麼辦才好?

已有3個人回應我:


1. 第一個人告知我,不用擔憂,就再次幕集就好


2. 第二個人提議此次有收到安心寶的大德們,大家再發心持誦108遍高王經,補上此不足數.


3. 第三個人打電話告訴我,可以繼續再念多一些經咒


我知道,有幾個人最近莫名其妙又吐又拉,我只能跟大家說聲”保重”ㄛ


我都還沒迴向下去給亡者耶,你們就這麼嚴重,迴向下去時,又會怎麼樣我不知ㄚ,


已經有幾個人告知,自己生病從來沒這麼嚴重,看到大家這樣,我如何對大家開口?


有念高王經報名者,很多人都體會到擔待衝擊,


這次活動是真真實實的會亡者送很大很大的功德力出去的




註 : 擔待衝擊,這也可以自我檢視到自己修持的功力與抗壓的能力



……………………………………………………待續  (我心中想法是找尋特定的人來補)



 

相關文章:

保重ㄛ(一)


多方考量(二)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救亡者的念經心得分享-擔待篇(三)

好似仙佛菩薩早已安排此事一樣(四)

原來真的有仙佛菩薩的存在ㄚ(五)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很多諸佛菩薩都成了他的好朋友(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