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旨令太殊勝了,居然連未領到討報令的冤親債主,都可以處理,


而且請三大主尊作主,只需要3000遍的高王經,參加此次活動的人太有福分,


用經濟學的角度來說,真的是太划算了。


(有經歷過冤親業力來討報時的痛苦經驗,就知道我說的感覺了。)




回覆:


有個師兄跟我說一則故事:


我們若欠很多人錢共5000萬,而現在的你身無分文,你的債權人當然找你討債也要不到錢,


但若你因買樂透,結果中了頭獎,彩金高達5億,那你想這些債權人會怎樣?


我說:當然第一時間全部都衝來跟你要了


師兄:你念高王經的活動,亡者就像中了樂透5億一樣,你想你的冤親債主(債權人)會不會全都來找ㄚ?


我說:當然大家一樣會全都衝來要,靈界沒秘密那怎麼辦?


師兄:所以你一定要請觀音佛祖去做主分配功德力


一般人,死後直接下地府去審判未來去向,七七49天內計算功果與罪業,


此時若我一迴向3000遍高王經下去,那是可抵今生很多業力掉的,


但就是怕地府中未跟他討報的冤親債主不滿,集體去閻羅王投訴,


若觀音佛主出面做主,分配一部份功德給他們,或是放光為他們清淨,


或是放光為他們治病, 或是為他們說法開示………..等等,


未跟他討報的冤親債主,他們就不會有怨言與投訴了。


執行令雷同疏文,疏文是人們上奏給天庭的正式文件,

執行令事前先稟報,所以在上面要跑流程通知上天與地府,審核通過,再由作主的主尊降下旨令,


讓我可以直接去執行此事,當然一定要召請到主尊做主才行,


疏文是上報天庭,能否有效就不一定,審核通過就有用,那審核若沒通過,就一定無效,


但兩者的差別還是很大的,執行令是背後一定有主尊做主處理,疏文可就不一定了喔!


連未領到討報令的冤親債主,都可以處理?


這令並不會處理冤親債主什麼,而是由觀音佛祖做主,去為這些可能會心生不滿的債主做說法開示,並撥出些許功得給他們。


這3000遍的高王經+執行令,所送出功德力,我估計會比一般法師跳100場小法會的功德力還大上許多,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13140&prev=13147&next=13135


可是後續的問題,都還沒法可解決,


經過請示,估算要再追加8000遍高王經,才能解決問題,大家說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