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可否參與的人每人再唸108次高王觀世音真經,或是若當月有需要用到迴向時,參與活動的人再唸108次,僅供參考!




回覆:


功德力輸送一定要事前先做足功課才行,遇到第四個亡者之時,才要來做功課,


可知那時做功課的衝擊有可能比現在更嚴重,3到5倍力量都有可能,


我昨天才告知一師兄:


我們現在受的衝擊是一般亡者的擔待而已,是正常生老病死的,


但若遇到自殺的或意外死亡的,怎辦?


那個力量會更大的許多,現在沒迴向你就掛急診又上吐下瀉了,你怕不怕?


師兄:我真的嚇到了,直到看到你文章,我才明白,原本人都好好的,突然就大病一場,原來是衝擊的擔待


大家的付出,我收到,但現我有很多考量的。


一般頭七是亡魂最恐懼之時,牛頭馬面來抓人,之後就先帶到陰暗的地府關起來,


那種恐慌好似你身上都沒錢也沒任何證件,在一個語言不通的地方,大家去想像一下,那是什麼感受?


大家不知為何我一直強調七天內做迴向?


這七天內只要我一輸送高王經的力量給亡者,一般亡者旁邊隨時都會有菩薩或護法陪伴,這是有很大差別.


若有人問我,是不是每個人念經迥向後,都會如此嗎?


當然不可能都一樣的,一定要有大神作主,並且有旨令,否則憑什麼下去地府把亡者帶在身邊.


 


 


……………………………………………………待續  (我心中想法是找尋特定的人來補)



 

相關文章:

保重ㄛ(一)


多方考量(二)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救亡者的念經心得分享-擔待篇(三)

好似仙佛菩薩早已安排此事一樣(四)

原來真的有仙佛菩薩的存在ㄚ(五)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很多諸佛菩薩都成了他的好朋友(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